姐...我真的好累, 如果走的是我就好了...真希望活下來的是你...


原po:
白癡老姐你離開個屁喔XDD
欸你離開之後 發生了好多事情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媽因為太傷心而且又睡不著太勞累
結果舊病又復發了
乾 這次你得負責 不要再甚麼事情都推卸給我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 我是女生ㄟ!!!
我已經幫你扛很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我好累喔
老媽的狀況不是很好 痾 應該說有點糟
而且他還走不出你的事情 所以有點 更糟
乾你真的是 超級帶賽耶XDD

然後我失戀了(算是吧?)
他跟我說 之後不要再見面了..............................
我好心痛喔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分手之後還能當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不是每個女生都跟你一樣R老姐

今天早上跟老爸吵了一架
欸 我是不是 真的很沒肩膀 又玻璃心啊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走的是你 不是我
如果今天活著的是你
你一定能做得比我更好對吧
你一定可以比我更堅強
當你脆弱的時候 低能姊夫一定也能幫你站起來對不對

我好累喔 姐
我好想哭 我真的好想哭
你總是跟我說 就算是男孩 也不要裝堅強
因為有你在
但現在你不再了 我要怎麼半哈哈哈哈哈哈
下輩子 別再亂說大話羅>_O
我曾經以為我找到心靈的依靠了
但是他現在 也離開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媽現在很脆弱 我還得支撐著他們
我好累喔 我好想要
就這樣直接躺下來 然後再也不要站起來了
但我現在倒下了 有誰會拉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 我很堅強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堅強了
你回來好不好 我好想哭 但我不想讓爸媽擔心(因為其實他們比較需要我擔心XDD)
我也不想讓朋友 去分擔我的負面情緒
我在學校還是笑笑的
在爸媽面前也都笑笑的
我可以戴著面具一整天 輕輕松松
可是到了晚上
好不容易所有情緒都HOLD住了

晚上整個情緒會一起涌上來
我真的撐不住了...
我心好痛 真的好痛喔...

在另一個世界 過的還好嗎
不用擔心我 我會熬過去的
我想我會的 對吧
可是我完全沒有任何依靠了....
怎麼半我覺得我期末考會爆炸
但我真的沒心情念書
我也想要有一個...
能夠大哭的小角落
我搞砸了 全部都搞砸了哈哈哈哈哈哈
家庭 愛情 課業
有點痛耶
怎麼辦
拜托你一定要保佑媽媽
我不想要
一次失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
我快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我到底該笑還該哭...

網友留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