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三 )




 


“怎麼會是你?”我好像被電擊了一下,真是冤家路窄。

何珍妮冷豔一笑,微挑秀眉,輕哼一聲道:“原來還真是你這個猥瑣至極的男人。”

“你是這裡的老闆?”我有點心虛了,我這是來受打擊的嗎?昨夜的事,這女人一定
是耿耿於懷的。

“難道還有假?”何珍妮美眸中透著一絲得意,玉蔥般修長的手指輕輕敲打著桌面,
似笑非笑的凝視著我。

“那你叫我來做什麼?”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何珍妮卻不說話,只是笑,那笑有點讓人瘮的慌,有種笑裡藏刀的意思。

我下意識的瞥一眼她雪白的長腿,還有那傲人的上圍,有點三心二意了。




“你打算來做什麼?”何珍妮換了一下坐姿,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這一刹那,隱秘
的風光微微側露了,讓人血脈為止噴張。

尼瑪,和這樣的女老闆一起呆久了,定力稍微不好的男人可能就會忍不住犯罪的。

我穩住了心神,假裝很老實的說道:“是這樣的何總,我想來你們公司上班。”

“就憑你?”何珍妮把一份簡歷扔在桌子上,敲了敲說道:“一個三流的大學,還沒
有什麼工作經驗,你能來這裡做什麼工作?”

看她那傲慢的態度,我知道今天是沒戲了,也明白了她是故意想戲謔我的,也活該
我倒楣,誰讓我昨夜得罪了她,還輕薄了她。她不報仇才怪。

“我想做你們公司的主管。”我乾脆說了個職位高的,反正也不抱希望了,等著被她
轟出去。

果不其然,何珍妮冷笑道:“江南,你可真是自不量力,說大話不怕掉了牙齒閃了
舌頭呢,大門在那邊,你自己滾還是我讓人來轟你走?”

見她翻臉了,我心想反正也沒指望了,走到門口,突然轉過身肆無忌憚的在她身上
掃視了一眼看了個夠。

“看什麼看,還不快滾。”何珍妮羞怒道。

“你很性感也很漂亮,如果你溫柔點,或許我還會考慮留下來呢,不過就你這態
度,我還瞧不上呢,你這公司其實蠻垃圾的,還有就是,昨晚上你在我那出租屋裡
洗澡的時候,剛好我按了攝像頭,錄下來了。”我一口氣說完這些,轉身就走,覺
得舒暢多了,反正也不在這呆了,憑什麼要受她的氣。

何珍妮一聽臉色大變,一跺腳,前方洶湧澎拜的,厲聲喝道:“江南你給我站住,
你剛才說什麼來著?什麼錄影?給我說清楚點。”

我當然是沒有的,只是隨口編的瞎話,我回頭解氣的笑道:“都是成年人了,你沒
必要假裝聽不懂吧,事實就是這樣了,再見。”

“你站住聽見沒?”何珍妮急了,居然小跑幾步,將我給拉住了,面紅耳赤的。

“放手,你想做什麼?”我挺牛氣的推開她滑膩的手。

何珍妮卻不高興,怒目圓睜的繼續將我朝辦公室里拉,硬是讓我解釋清楚,這時候
有員工走過去,還跟她打招呼,眼神很是異樣。

何珍妮慌了,鬆開我,保持端莊的樣子點點頭,等員工一過去,她迅速的將我拉到
了辦公室裡,直接關上了門,瞪大眼睛說道:“怎麼回事?錄影呢?”

“什麼錄影?你搞錯了吧,我那不過是玩笑話你也信?行了,何總,這拉拉扯扯的
像什麼話,我忙著呢,還得去下一家應聘。”我昂首挺胸的,覺得硬氣很多。

“江南,你要是不說清楚,我就報警了。”何珍妮仰頭怒視我,嫵媚的俏臉離我很
近,我一低頭,就看見領口裡的豐盈,呼之欲出,她身上那種奇特的香味不知道是
不是香水,反正很是沁人心脾。

她意識到我那火辣的目光,連忙手捂著心口,看的出來她是在隱忍著,緊咬下嘴角
道:“我真沒想到你猥瑣到這種地步了,這個社會上還有你這樣的人,你太可惡
了,簡直是不要臉。”

我一聽就火了,我乾脆將錯就錯道:“我就是這樣的人怎麼了,我不光錄影了,我
待會兒還發網上去,讓很多人都欣賞一下,要報警你就去報警,我倒是看看誰的損
失大。”

“你這個無恥的混蛋。”何珍妮怒吼了一聲,她一巴掌就扇過來了,卻被我給捏住了
手腕,直接摁在了牆壁上,我湊過去,她掙扎了兩下,眼裡帶著驚慌,臉頰上佈滿
了羞辱和憤怒。

看著她誘人的紅唇,我不知道是不是情不自禁還是賭氣,直接狠狠的吻了她,一陣
柔軟芳香,隨即鬆開了她,我一抹嘴說道:“我還吻你了,你能怎麼樣?不就是一
個工作嗎,你不就是老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奉陪了。”





說完,我很瀟灑的朝門外走,其實心裡亂蹦亂跳的,而何珍妮呢,她臉上的紅暈都
快滴出水來了,突然喊道:“你別走。”

我心裡一慌,她該不會真要報警抓我吧,雖然錄影是假的,可是我剛才輕薄了她,
這萬一被告個非禮什麼的,我該怎麼辦?

這樣想著,我不但沒有停下來,還加快了步子,沒想到何珍妮以極快的速度喊道:
“你明天就可以來上班,月薪兩萬元,做不做隨你便。”

我迅速的轉過身,這條件也太誘人了點吧?我疑惑道:“你說的都是真的?”

“是,不過我有個條件,你必須把錄影交給我處理掉,還不能留備份。”何珍妮有些
焦急。

我恍然大悟,原來她留我,是因為那子虛烏有的錄影,不過我自認為不是那種威脅
猥瑣的人,工資雖然很誘人,但是這樣似乎太不道德了。

權衡利弊後,我說道:“錄影的事,我真是說的氣話,你因為這個留我,那就算了。”

可是何珍妮明顯不信,她又說道:“你想什麼條件吧,你提出來就是,五十萬夠
嗎?我們可以私了的,沒必要鬧那麼大。”

五十萬?這數目對我來說的確很有誘惑力,可關鍵是我沒有,我搖了搖頭,剛想說
真沒有呢,何珍妮狠了狠心豎起食指道:“一百萬,現金,這樣總行了吧?”

我頓時怔住了,張了張嘴,有點不知所措了,還沒說話,何珍妮火急火燎的探出門
外看了看,把門反鎖了,又說道:“你到底想要多少,一口價兩百萬總行了吧?我
沒時間跟你耗。”



兩百萬,尼瑪,這女人可真有錢啊,也難怪,如果那錄影真的存在,對她的聲譽會
受到很大的負面影響,甚至還會威脅到她公司的利益,難怪她那麼緊張在乎。

“不行,我真沒有,你恐怕是誤會了。”我乾笑了一下。

何珍妮簡直抓狂了,氣的心口劇烈起伏,那叫一個壯觀,她捂了捂額頭,氣急敗壞
的說道:“江南,你胃口夠大的,你到底想怎麼樣呀?”

“我沒想怎麼樣,我這樣的一個平凡普通的掉渣男人能有什麼想法,無非是想找個
工作,行了你就別放心上了,我還去下一家應聘呢……”

“五百萬,而且你還可以在這裡工作。”何珍妮打斷我的話,看了看我吃驚的表情,
接著道:“年薪一百萬,不能再高了,這樣你總該滿意了吧?”

我心裡迅速盤算起來,一年一百萬,十年就是一千萬啊,想想我畢業後的辛酸苦
辣,吃泡面住蝸居,孤單無聊的日子,有了這些錢,我就可以徹底的改變啊。

先得買輛車啊,然後買棟房子,找個漂亮的女朋友,沒事談談情說說愛逛逛街,那
小日子過的滋潤的……

可是,做人要有原則啊,我自認為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忍著心中的激動,連忙說道:“那什麼,何總,你說的可是真的?”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