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三)









“清兒,怎麼現在才開門,在做什麼?”林父進門後看了看,然後注意力集中在了本
屌的身上。

此時的我戴著女式帽子,穿著林婉清的衣服,顯得有點短,有點不自在,見林父看
我,我迅速擠出一絲嫵媚的笑容,還好,虧得有林婉清抹在我臉頰的胭脂水粉,加
上貧僧那爆表的顏值,還是很像個美麗的女子。

“咦?這位是誰?”林父疑惑的問。

我含情脈脈的點點頭,喉嚨裡發出輕微的聲音,莞爾一笑的看著林婉清。

她神色有點慌張,趕緊說:“爸,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噢,叫什麼來著?”林父點點頭問。

林婉清愣了愣,一時間沒想出來,我聲音細若蚊蟲,說道:“人家叫蘭蘭。”

林父噢了一聲,挺著個大肚腩,笑容可掬的說道:“這名字略顯秀氣了點。”

他隨即朝我又打量一眼,我連忙鎖緊菊花,彎腰用手遮住了腿毛,緊咬著紅唇,微
笑著眨了眨眼睛。

林婉清擔心暴露了,連忙挽著林父的胳膊說道:“爸,人家不是說了嘛,你以後不
要隨便來人家房間,你先出去啦,我和他還在化妝呢。”

“好吧,我在客廳等你,有事情跟你說。”林父說完朝我點點頭,轉身出去了。

這會兒,門口的女傭人小芸正捂著嘴巴,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道:“江先
生,你為什麼這樣……”

我嚇了一跳,沒等小芸說完,連忙捂著她的嘴巴,將門給關上了。

林婉清連忙小聲的說道:“噓,不要亂說話,我爸爸要是知道了可不得了呢。”

小芸在我懷裡扭動了幾下,羞怯的臉紅了,嗚嗚呀呀的。

她越是這樣,我越是捂的緊,生怕她說出去了。




我催促道:“婉清,趕緊給我化妝啊,最好給我來個假睫毛什麼的,這樣差不多就
像了。”

小芸這時候反應更激烈了,她亂動,就時不時的撞在我身上,這簡直讓我受不了,
不過此時不是貧僧動歪念的時候,我焦急道:“壞了,她肯定想告密,怎麼辦?”

林婉清嘟著小嘴,瞪大眼睛望著小芸,說道:“我警告你啊小芸,從現在開始,不
許說一句話,要不然我就辭退你,還不給你開工資。”

小芸愣了愣,很委屈的點了點頭。我這才放心的鬆開了她,乾笑道:“不好意思
啊,我也是逼不得已,怪就怪你不早點來通知,要不然我也不用掩飾了,你說萬一
你們老闆知道我一個大男人和你們家小姐在她房間裡關著門,他肯定會有想法的對
不對?”

小芸點點頭又搖搖頭,咬著嘴唇又低下頭,一句話都不說,看來林婉清把她給嚇唬
住了。

不過現在可不是管這個的時候,既然演戲就要演到底,我趕緊過去讓林婉清幫忙。

林婉清迅速的給我塗了眼影,又戴了假睫毛,為了避免褲子看起來短,我就穿了林
婉清的裙子,還別說,在我身上像是超短裙。

我對著鏡子扭動著我的小蠻腰,搔首弄姿一番,露著紅口白牙,練習幾遍女式的微笑。

“嘻嘻,還別說,你這樣真有點像美女呢。”林婉清看著我,笑的前仰後合,於是傲
人的上圍也隨之起伏,十分惹眼。

我厚顏無恥的說道:“那是,不過我只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子。”

“討厭,亂講。”林婉清擰了我一下。

我得瑟的撩著腿,嘿嘿笑道:“你看我這曲線,這身段。”

她一皺秀眉,說道:“哎呀,差點忘了,你看你腿上,這怎麼辦,很容易露出破綻的。”

我見我腿上的旺盛的毛髮,一咬牙,狠心道:“剃了吧。”

“這樣會很痛的,那你忍著點噢。”林婉清說著就動手了。

我表情複雜的點點頭,忍著劇痛,為了貧僧的幸福,豁出去了。

林婉清表情很糾結,我那鹹豬手趁機抓著她,她很快就香汗淋漓了,旁邊的小芸咬
著手指,皺眉看著我們,表情同樣複雜,她想說什麼,可是沒敢說話。

終於,貧僧完成了剃度,看著我通紅卻光滑的腿,我突然體會到做女人真難,擁有
一雙大白腿更難。









“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出去吧?”林婉清憐惜的拍了拍我的腿,想起什麼,又給我穿
上了襪子遮擋住,嗯,這樣看起來更加的性感了。

我點點頭,昂首挺胸的準備出去,額,差點忘了,好像沒有胸,我靈機一動找了件
衣服塞在心口,整理一下,和林婉清手挽著手就出去大廳,小芸從後面默默的跟了
過來。

林父這會兒正在女傭人的伺候下,悠閒的品茶,看見我們出來,他不由愣了愣,表
情古怪的看著我。

我立刻朝他擺出嫵媚的笑容,他嘴角抽搐了一下,示意我們坐下。

林婉清深深呼吸一口氣,過去說道:“爸,你回來幹嘛呢?”

林父慢條斯理的說道:“噢,當然是為了你的人生大事,我聽你媽媽說起過,這段
時間一直忙,也沒有過問,今天抽空來跟你談談。”

林婉清嗔道:“什麼大事嘛。”

林父說道:“清兒,你就別裝了,自然是你選未婚夫的事,你和你媽媽早就商量過
的吧?”

林婉清俏臉一紅,看了看我,嬌嗔道:“爸,那你是什麼想法嘛?同意了嗎?”

“這個事,要等你媽媽來了,我們一起討論,她正趕過來。”林父說著喝一口茶。

我聽完父女倆的對話,有點吃驚,怎麼林婉清選了未婚夫了嗎?噢買噶,那會是一
個怎樣的男子?會比哥帥氣嗎,看她的樣子,似乎很滿意啊,那本屌還在這裡浪費
時間做什麼呢?

我有太多的疑問想問林婉清,但是擔心說話太多會暴露身份,只好忍著。

此時我發現林父一直在凝視著我,這讓我有點如芒在背,渾身不自在,難道說,我
隱藏的不夠好,演技退步了?被他給發現了破綻?

林父這時候繼續看著我問道:“你和清兒一直是這樣的嗎?”

我點點頭,笑不露齒,挽著林婉清的手臂,大鳥依人,故意尖聲細語的說道:“是
的呢,我們關係一直要好。”

“對呀,爸,你問這個幹嘛?”林婉清眨了眨大眼睛。

林父笑了笑,樂呵呵的說道:“沒什麼,我只是覺得,我女兒總算有個合拍的人
了,我還是挺高興的,你是不知道,清兒從小任性慣了,跟誰都合不來,我也一直
沒時間照顧她的日常生活,不過總算有個人和她能夠談得來。”

“哎呀,爸,人家有你說的那麼糟糕嘛。”林婉清撅著小嘴,有點不樂意了。

林父還想說什麼,這時候一個女傭過來說道:“老闆娘回來了。”





我一聽,心裡一緊,我就感覺林婉清的手指甲挖了我一下,我發現她跟我一樣緊
張,我突然想起來,林母是見過我的,她會不會認出我來,不行,我得回避一下。

“我去個洗手間。”我說著朝林婉清使個眼色,然後踩著高跟鞋就到一旁的洗手間去。

要說這林家的別墅廁所可真大,我本來是不想入廁的,但是突然想試試豪華廁所的
感覺,想了想就進去,走到門口我猶豫了,我是該去男廁還是女廁呢。

糾結了一會兒,我擔心暴露就去女廁了,在門口探頭探腦的,還好,此刻無人,我
大搖大擺的進去,就站在那裡行動起來。

嗯,感覺很不錯啊,這裡環境幽雅,居然還點著上好的檀木香,不過這女人穿裙子
很麻煩有木有,我廢了半天勁才整理好。

正打算出去的時候,聽見腳步聲,回頭一看,一個女傭人進來了,對視了幾秒後,
她表情很複雜的問:“怎麼你站著……”

“誰說我站著了,我剛來呢。沒禮貌。”我說著把手從前面挪過來,整理一下我塞在
心口的衣服,還挺了挺身板,扭一下我的小蠻腰,連忙蹲下。

她噢了一聲,就到我旁邊的門去,臥槽,這可不行,貧僧雖然猥瑣至極,但還不變
態,我連忙起身,逃也似的出去了。

嘭,一出門,發現一個人從男廁出來了,我沒刹住車直接撞在了他的身上,我高跟
鞋一歪,差點就倒了,一雙有力的大手摟住了我,正好按在了我的心口上。

“你沒事吧?”林父將我扶起來,笑容可掬的問道。

噢買噶,剛才他那樣,不會是發現什麼了,我連忙整理一下心口的衣服,故作嬌羞
的低著頭,心慌意亂的,就準備開溜。

“等會兒。”林父突然叫住了我。

我只好站住,心裡盤算著如何應付,他走過來,打量一下我,笑道:“男扮女裝很
難受吧?”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