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









何珍妮臉一紅,羞怒道:“不許你碰,放下來。”

“可是我已經碰了,你這款式有點新潮啊,是我們美顏公司的產品嗎?”我欣賞著手
中的絲狀內內,點了點頭。

“滾粗,你敢頂嘴?馬上放下,立刻去洗別的衣服,否則……”她故意欲言又止,又開
始威脅我了。

我只好照辦,就在病房的洗手間洗,她卻跟過來,遞給我一個電視的遙控板,說
道:“跪在上面洗,你要是敢動一下,看我怎麼收拾你。”

臥槽,這是家庭暴力,老夫不服,好在本屌經過嚴格的集訓,這比蹲馬步要簡單點。

看著我老老實實的替她洗衣服,她得意的抱著胳膊,好笑道:“渣男死變態,你也
會有今天,看你以後如何逃過我的手掌心。”

她邊說邊走過來,也不知道從哪兒找來一根棍子的,朝著我就抽了一下。

我頓時就齜牙咧嘴的,嗷嗷嚎叫道:“何總,打是親罵是愛啊,你到底是多愛我?”

“混蛋,我抽死你,不許動,說你錯了。”她一瞪眼,又抽了一棍子。

我仰頭看著她顫抖的上圍,說道:“你為什麼還不穿內衣?”

“把眼睛閉上,不許看。”她扯住了我的耳朵,捂著我的眼睛。

我只好老實巴交的,嘟囔道:“何總,請你自重,男女授受不親,你這是在占我便宜。”

“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她厭惡的鬆開我,還去洗手,然後警告道:“好好的給
我洗,要是有一點不乾淨,我有你好看。”

說完她哼了一聲,扭著豐盈的後翹,邁著小碎步,昂著頭就過去坐下來,還拿出手
機給我拍照。

我風騷的甩了甩頭髮,擺出姿勢,說道:“何總,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你也不必這
麼迷戀我,你是打算用我的照片做手機桌面嗎?”

“我準備發到網上去,讓那些噴子笑死你,哈哈。”她非常得意,笑的前仰後合的,
心口也隨之抖動。





噢買噶,老天我尼瑪,你是嫉妒哥太帥了,故意派何珍妮來整我的嗎。

不過哥一向很樂觀的,我一邊搓衣服,一邊哼著小曲:“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
的人們……”

“閉嘴,難聽的要命,你是驢投胎的嗎?”她又吼我,還朝我晃了晃手機,說道:
“已經有人給你點贊了,你想看看評論嗎?”

我厚顏無恥的說道:“不用看,肯定會說卑職英姿颯爽,氣宇軒昂,玉樹臨風。”

“你的臉皮果然是銅牆鐵壁,我給你念念啊。”她笑盈盈的,說道:“這個評論說,
這樣的男人是居家必備,全民好老公,唯一缺陷就是看起來猥瑣了點。”

我笑著說:“謝謝誇獎。”

“還有,多少錢一隻,求包郵,家裡正好缺個看門的。”

“不用說,一定是擼多了,所以站不起來……”

臥槽,老衲忍無可忍了,說道:“何總,你能不能回復一下,就說此樓若是女女,
今夜來戰,哥會證明給她看,若是男的,就脫光比一比。”

何珍妮呸了一口,一臉鄙視道:“你給我閉嘴,你的思想真是骯髒無恥,你腦子裝
的是不是糞?”

“這是我的優點,謝謝你指出來。”我很自豪的說道。

“再廢話我抽死你丫的,好好給我洗,我去休息了。”她似乎取笑的夠了,心情大
好,解氣的看了我一眼,就去床上躺著了。

看著她那誘人的姿勢,我真想沖上去讓她臣服,算求,老夫懂得好男人能屈能伸的
道理,誰讓我心胸寬廣,能夠裝下海洋的。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來了,接過來一聽,是那個大小姐林婉清打來的,她很焦急
的問道:“江南,你在做什麼呀?”

我說:“噢,正在蒸桑拿喝紮啤,懷裡還摟著個美女,林大小姐你是不是想我了?”

林婉清說:“才不是呢,討厭,你騙人幹嘛呢,你是不是在幫誰洗衣服?”

納尼,難不成她和我有心靈感應,我說道:“怎麼可能呢,這種玩笑不要隨便開。”








“哼,我都看見帖子了,你怎麼回事嘛,是不是遇見麻煩了,你在哪兒,我來找你噢。”

我恍然大悟,連忙說道:“不,那肯定是誰沒事技術合成的,你也知道,老衲實在
帥的讓人嫉妒,已經成為網路中的美男子代表,所以就……”

林婉清打斷我,嗔道:“你亂講什麼呀,我讓人技術鑒定過,不是合成的,你快說
你在哪兒嘛。”

哎呦我去,這林婉清是沒事閑得慌嗎,我說:“我還有事,先掛了啊。”

此時何珍妮在外面吼道:“你跟誰聊天?馬上關機,不許用電話,從現在開始,你
由我支配。”

“誰在那裡,是不是何珍妮?”林婉清疑惑道。

“不是啊,是美女服務員,那什麼,我得去吃大餐了,有人請客……”

沒等我說完,何珍妮過來一把將手機奪過去了,直接關機,她吼道:“你是沒聽見
我的話嗎?”

“娘娘請息怒,卑職照辦就是,請保持你高貴的尊容,不要,嗷……”我話沒說完,她
就揪住了我的頭髮。

“你還廢話嗎?你的嘴巴是垃圾桶嗎?”她美美的生著氣。

“是在下輸了,馬上關掉。”我連忙緊閉嘴巴,繼續搓衣服。

她哼了一聲,這才心滿意足的放開我。

看著她的背影,我仰天長歎,淚流滿面。

沒多久,就在我心情複雜的搓衣服的時候,門突然被敲響了,接著一個熟悉的聲音
在外面喊道:“江南你在不在裡面,開門。”

“誰呀?”何珍妮疑惑的問。

“我是林婉清,開門。”林婉清開始踢門了。

何珍妮愣了愣,她扭頭瞪了我一眼,一副你給我小心點的樣子,過去打開了門。

林婉清杏眼圓睜,沖了進來,看了看跪在遙控板上的我,憤憤不平的說道:“江南
你這是在做什麼,快點起來。”

噢買噶,林婉清你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呢。

何珍妮不悅道:“林大小姐,這是我們的事,和你無關吧,你來這裡做什麼?”

“我管你那麼多呢,江南是我的朋友,不許你這樣對他,江南你給我起來嘛。”林婉
清氣嘟嘟的撅著小嘴。

我剛準備動一下,何珍妮指著我吼道:“你敢起來試試看?”

我很糾結,我是該起來呢,還是不起來呢。

林婉清就過來拉我了,她那柔軟的小手有些吃力的攙扶著我,一彎腰,領口的白皙
豐盈顯山露水,十分惹眼。

咳咳,老衲的眼睛瞥過去,有點失神。

“林婉清,你什麼意思,這跟你何干?”何珍妮過來推了她一把。

林婉清任性的說道:“你是他上司了不起嘛,憑什麼處罰他,還發帖子,幸虧我無
意間看見了。”

何珍妮沒好氣的說道:“林大小姐,你也夠有本事的,就憑一張照片能找到這裡來?”

“那是當然,你不想想,我林家是幹嘛的,這院長曾經是我爸的跟班。”林婉清氣的
鼓著腮幫子,俏臉透著自豪。

何珍妮不以為然,說道:“我知道你們林家有實力,不過你未免管的有點太寬了吧?”

“那又怎麼樣,今天我還管定了,江南我們走。”林婉清又來扶我,她那傲人的上圍
都貼在我身上了,嗯,很柔軟很有張力。

不過貧僧不想看了兩個女人撕逼大戰,這有傷風化,雖然貧僧風流倜儻玉樹臨風,
也不至於讓她們打的頭破血流,那樣不太好。

更何況,我還有把柄在何珍妮手中啊,我只好說道:“林婉清,算了吧,你先回
去,以後我再跟你解釋。”

“還解釋什麼呀,你那麼怕她幹嘛,不就一個工作嘛,你跟我回去,到我們林氏集
團,我直接讓你做經理。”林婉清昂首挺胸的。

我感到的內牛滿面,連忙眨著眼睛問道:“那如果我去做經理,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林婉清指著何珍妮說道:“她開你多少錢一個月,我加倍。”






我頓時石化,想切腹給林婉清看,差點沒吐出血來。

何珍妮好笑道:“江南在我這裡月薪一百,你開兩百也行,江南你願意去嗎?”

我搖搖頭說道:“娘娘,卑職不敢,我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你對我的好,卑職
銘記於心,不會輕易跳槽的。”

“哼,那就兩百萬,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願意嗎?”林婉清脫口說道。

我毫不猶豫的點點頭,說道:“我願意,什麼都不用說了,你帶我裝比帶我飛吧。”

林婉清笑了笑,拉著我要走,橫空裡伸過來一隻芊芊玉手,何珍妮高冷的望著我,
說道;“你真的確定你是願意的?不管合同了?想好了再做決定。”

哦,佛祖觀音菩薩啊,你們快點超度我吧,貧僧不想遁入紅塵,下輩子想做個女人。

我乾笑道:“那什麼,何總,我是說我願意留下來,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算你識相,繼續去洗衣服吧。”何珍妮得意的一笑。

林婉清卻拉著我不放,說道:“憑什麼呀,你用什麼威脅江南,他是不是欠你錢?”

噢買噶,我突然發現我愛上這位大小姐了,我想親她一口,我連忙點頭。

何珍妮冷哼道:“林大小姐,他如果走了,按照合約,欠我一千萬呢,你不會想替
他還吧?”

“不就是一千萬嘛,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卡號多少,我立馬給你轉帳。”林婉清一副
姐不差錢的口氣。

我感動的鼻涕淚流,真想抱著她的大腿跪舔,不過老衲是個有節操原則的人,我
說:“林婉清,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要不你拿個兩千萬也行,算我借你的,等有錢
了還你。”

“好啊,何珍妮,你快點嘛。”林婉清眼睛都不帶眨一下,叉著小蠻腰,催促起來。

我見何珍妮臉色有點難堪,我不由閃著腿,得瑟的說道:“何總,要不還你一千萬
加一毛也行,那一毛算是利息。”

何珍妮卻拍著巴掌,似笑非笑的說道:“江南,就算你還了債,別忘了,我手機裡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