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在網路上「10天」就破300萬點閱率!男子用「這個東西」把自己和兒子對調,結果竟然...


國外有名爸爸,把自己跟女兒的照片用特殊的APP軟體進行合成,結果手殘不小心移錯了,把女兒的臉不小心移到了自己的鼻頭,他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笑,覺是就把它放到知名搞怪網站裡面供人欣賞。


 
結果沒有想到,短短10天,目前的點閱率就突破3000萬大關,而且還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你的鼻子也太可愛了!」
但當他們評論到女兒的臉龐的時候,有位網友說:「這次我見過最奇怪的臉孔了!我都不知道我們的鼻子加上鬍子之後放到臉上居然是這麼噁心的事情!」

「真的是夠了,我覺得左邊很可愛,右邊很可怕,我要怎樣才可以平復我的心呀!」

 

還有人說:「我試著把我孩子的臉也跟我的臉調換,但發現我在她的鼻子比較可愛!」這張照片最後被400多個人分享,而評論也高達了4百多則!

小編覺得….看久還有點意思呢XDDDDD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