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四)









“哎呀,江南你沒事吧?”林婉清在慌亂之中,俏臉微紅,卻還記得關心我,她眨著
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很呆萌。

我這才依依不捨的鬆開她,想了想說道:“好像這裡撞著了。”

“哪兒呀,我看看?”林婉清緊咬著紅唇,伸手在我肚子上按了下,完全沒想到我是
在哄她呢,她的小手很溫暖,眼神很擔憂。

我假裝一皺眉,按住她的手,齜著牙說道:“這樣似乎好受點。”

“噢,我幫你揉一下。”林婉清很認真的繼續著,而且她還回頭責備司機:“你怎麼
開車的呀,不知道江南才發生車禍嘛,下次這樣,我開除你。”

“對不起林小姐,剛才是路的問題,我沒注意。”司機誠惶誠恐的,小心翼翼的開車。

“不許找理由噢,好好開車啦。”林婉清哼了一聲,這樣倒是有點像個大小姐,嚇的
司機一縮頭,腦門都是冷汗。

“好些了嘛?你開快點,馬上去我的私家醫院。”林婉清催促起來,卻還在幫我揉著。

看著她嬌俏可愛的模樣,我的心蠢蠢欲動,故意靠在她的肩膀上,哀嚎了起來。

林婉清又羞又急的,拍著我的頭說道:“你堅持一下噢,很快就到了,我們……”

“嘭”的一聲,沒等林婉清說完,車子又顛簸了一下,這倒好,她連忙把我抱的緊緊
的,生怕我受到了傷害。

我只覺得更加芳香柔軟,好像置身在花叢中似的。

“怎麼回事嘛,你不長記性呀?”林婉清再次責備司機。

司機哭喪著臉說道:“林小姐,前面有輛車超車,差點撞了。”

林婉清一撅嘴,瞪大杏眼看了看前面,那是一輛豪華跑車,好像故意在前面擋路似
的,左右搖晃著不肯讓開。

不過林婉清沒放在眼裡,她嬌嗔道:“不要理會它,按喇叭催。”

司機連忙點頭,剛要行動,那輛豪華跑車突然刹在了前面,嚇的司機連忙踩死了車
子,險些撞了。

林婉清很著急,羞惱道:“你去看看誰這麼大膽,居然攔著人家,叫這人快點讓路。”




司機連忙下車過去,他到跑車跟前去,那裡面坐著個戴著戴眼鏡的長頭髮的男人,
一身名牌裝,脖子掛著金鏈子,手指都是鑽石。

“這位先生,麻煩你……”

“滾,你沒資格跟我說話。”那男人怒喝一聲,話語剛落,已經一拳頭過去,司機當
場栽倒在地上打了一個滾。

“去,叫你們家小姐過來。”那男人陰冷的吼道。

司機捂著臉過來,無奈的說道:“林小姐,那人打了我,還要你過去,怎麼辦?”

“壞蛋,敢打我的人,你叫後面的保鏢過去教訓他。”林婉清羞怒的說道。

司機立刻照辦,後面一車有五六個保鏢呢,統一著裝,氣勢洶洶的就將跑車上的男
人給圍住了。

當時我正陶醉在林婉清的溫柔鄉里呢,看了看那情形,有點不悅了,喵喵的,這肯
定是哪個公子哥故意裝模作樣呢。

“江南,你別擔心噢,我的保鏢會收拾好的,我們馬上就去醫院,我要讓醫生給你
做個全身檢查。”林婉清還摟著我沒鬆手,然後看著前方。

我心想有這麼多保鏢在,應該很快就能夠解決了,難道這樣的好機會,不如繼續躺
會兒,反正這裡很舒服啊。

可沒料到的是,很快就響起了此起彼伏的慘叫聲,我定睛一看,什麼?沒想到那幾
個保鏢被紛紛的掀翻在地上了,而那個公子哥牛氣哄哄的站在那裡,手插著口袋,
傲慢的透過太陽鏡看著這邊,還哈哈大笑了起來,說道:“一群廢物,你們也想保
護林婉清?飯桶,都給我滾蛋。”

林婉清當時就急了,她毫不客氣的打開了車門,下去指著那公子哥斥責道:“你這
人怎麼回事嘛,亂來噢,憑什麼打傷我的人呀,明明就是你不對。”

“怪就怪你的保鏢太慫了點,一群烏合之眾,他們哪兒能保護你,要我看,還不如
你坐我的車,我們出去玩樂去。”公子哥意味深長的說著,肆無忌憚的朝林婉清身
上瞅。

林婉清氣惱道:“你再胡說八道,我馬上報警抓你。”

“別生氣啊,小清清,你怎麼不認識我了,就和你開個玩笑。”公子哥得意洋洋的說道。

林婉清愣了愣,不解道:“你是誰呀?”

“你瞧瞧你,這樣認出來了嗎?”公子哥說著摘下了墨鏡來。

林婉清恍然大悟,說道:“李小剛,怎麼是你呀?”

“不是我還會是誰,想我了沒有?”叫李小剛的公子哥說著走過來,還伸開了雙臂,
“來吧小清清,我可是特想你,抱一個。”

林婉清急的只往後退,焦急的說道:“李小剛你別亂來,你想做什麼呀?”

“瞧你害羞的,還是那麼漂亮迷人,我就是想你了,看見你的車,所以就玩玩,不
如我們去兜風?”李小剛咄咄逼人,見林婉清已經退到了車邊上無處可逃了,他閉
著眼很享受的去抱林婉清。

就在此時,一個影子閃過去了,讓李小剛給抱住了。

李小剛陶醉的吸了吸鼻子,居然嘟著嘴巴親過去了,但是接下來,他挨了一巴掌。







隨即一聲悶響,李小剛朝後一個趔趄,險些就倒了,他定睛一看,居然是我,頓時
暴跳如雷的吼道:“你,你他娘的是誰?”

“咳咳,自我介紹一下,本人叫江南,很高興見到你。”我覺得這時候哥出場還是挺
及時的,而且必須得把林婉清給攔在身後。林婉清像是個小貓咪似的依偎在我背
上,很顯然,這個單純呆萌的大小姐還沒緩過神來。

“王八蛋,老子管你是誰,你這是在找死。”李小剛話語剛落,捏著拳頭就朝我砸過
來了。

林婉清嚇的一叫,居然擋在了我的面前,仰頭瞪著李小剛說道:“你別亂來,江南
剛剛出車禍了,身上還有傷呢。”

見我和林婉清貼的這麼近,李小剛越發的惱怒,氣急敗壞的說道:“清清你讓開,
本公子今天必須得好好教他怎麼做人。”

“不可以,我不許你這樣做。”林婉清倔強的昂首挺胸。

我當時挺感動的啊,不過哥不是靠女人撐腰的人,要不然也不是帶把的,管他李小
剛是公子哥還是什麼人,照幹不誤。

於是我輕輕的拉回了林婉清,朝李小剛說道:“你剛才說要教我怎麼做人?你自己
會做人嗎?”

李小剛氣焰囂張,大發雷霆:“你說什麼,小兔崽子,看在清清的面子上,給你一
次機會,現在給老子磕頭認錯,就會放過你,瞧瞧你那個土不拉幾的鳥樣,你也配
在老子面前裝模作樣?”

我毫不畏懼的說道:“我要是不呢?”

“就憑你,你死定了小子。”李小剛說完,一下子跳過來,抬腳就踹。

我不慌不忙的側身避過,將林婉清拉到了安全的距離,盯著李小剛,看了看他的架
勢,很快就發現他不過是一些不實用的花架子,雖然有點攻擊力,不過我對付他還
是有把握的。

一個對拳後,李小剛的手腕發出了骨裂的聲響,隨即我是一個快速的過肩摔,他淩
空飛了起來,我再一個迴旋踢,他嗖的一聲就滾落在地上了,掙扎了幾下,想要站
起來,我沒給他機會。

我一個跨步上去,踩住了他的腳,一個下壓,哢嚓一聲,他爬在那裡抽搐了起來,
嘴裡發出了慘嚎聲。

劈裡啪啦,李小剛的臉上多了幾個巴掌印,他有氣無力的喘息著,不服氣的瞪著眼
睛,死死的盯著我,說道:“江南,我記住你了,你死定了。”

“死定了?你還嘴硬?”我直接又甩了他一巴掌,他終於是老實了,捂著腦袋悶哼。

我拍了拍手,踢了他一腳,說道:“去吧,把車開走,別讓我見到你。”

“算你狠,你給老子等著瞧。”李小剛說了句很老套的話,他踉踉蹌蹌的爬了起來,
看了看林婉清,灰溜溜的開著車揚長而去了。

我當時並不知道,這個李小剛的背景是多麼複雜,也沒意識到我闖下了大禍,我只
知道林婉清看我的眼神很複雜,她捂著小嘴,目瞪口呆的,好半天沒說出話來。

壞了,她不會是已經看出我是裝疼的吧?這下露陷了。然而就在我擔心的時候,林
婉清小跑著過來,她抓住我的胳膊,憂心忡忡的說道:“江南,你流血了呀,疼不疼?”

什麼情況?不疼啊,我低頭一看,我拳頭上血跡斑駁的,不過這不是我的,而是李
小剛的。

“哎呦,可真疼。”我連忙裝作痛苦狀,沒辦法,哥唯一的優點就只有臉皮厚了。

林婉清卻信以為真,連忙招呼司機:“你還愣著做什麼呀,快點帶他去醫院。”




好吧,又是醫院,林婉清這個大小姐今天不送我去醫院,看來她會寢食難安的。

那我就勉為其難從了她吧,反正我好不容易逃離何珍妮的掌控,現在看來,也只有
林婉清能夠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了。

“你剛才怎麼那麼傻呢,看看把你傷的。”林婉清挽著我的胳膊,不停的催司機快點。

我覺得此刻解釋就是掩飾啊,我問那個李小剛是怎麼回事。林婉清一皺眉說道:
“別提他了,總是仗著他爸爸有錢有勢,亂來,他爸是李大剛,有一個豪車城,還
有不少的名下企業呢。”

聽了林婉清的介紹,我才知道我惹了個闊少爺,不過我並不畏懼,反正我一窮二白
的,不過我見林婉清似乎對李小剛挺忌憚的,我問:“這麼說,他家比你們林氏集
團還厲害?”

“有過之而無不及吧,應該是這樣,這事以後再說,你先治傷。別擔心了,他萬一
找你麻煩,你就告訴我。”

見她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我又感動了,還好哥不是個壞人,要不然她肯定被我騙
財了還騙澀。

沒多久,林婉清的私家醫院到了,她隨即安排我進去,還一個勁的催醫生要給我全
面檢查。

這次我知道裝不過去,只好任憑醫生擺佈,醫生給我檢查後,告訴林婉清我沒什麼
大礙,只需休息靜養,林婉清總算是放下心來。

但是她打算讓我住院觀察,還非要陪著我,可是我在醫院哪兒呆得住,就提議想出
院。她就把醫生找來問長問短的,直到醫生說我可以出去,她才點點頭,還非得扶
著我。

等坐上林婉清的豪車後,我原本以為她要送我回去呢,沒想到等車一停下來,眼前
出現了一棟豪華的別墅。

林婉清小心翼翼的挽著我的胳膊,心口的柔軟時不時的貼過來,溫暖無限,她指著
別,眨著漂亮的眼睛問我:“以後你就在這裡休養,好嗎?”

好嗎?當然好啊,這意味著哥暫時可以過上富人的生活了,不過我是個有原則的
人,我至少要客套一番,就說道:“這樣不好吧,會不會打擾你家裡人?”

“打擾什麼呀,就我們兩個人住噢,我不會介意的啦。”林婉清莞爾一笑,俏臉微
紅,扶著我就朝別墅走。










下一回(點擊即看)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