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三)







“怎麼會是你?”何珍妮不由杏眼圓睜,覺得不可思議。

林婉清清純的俏臉上泛起一抹驕傲,昂首挺胸的,叉著小蠻腰,輕哼道:“沒錯,
就是我,不認識了嗎?”

“可是……難道你就是林氏集團的代表,來這裡和我們談合同的?”何珍妮驚訝道。

林婉清嘟著小嘴,透著一絲自豪之色:“對呀,這個很難猜嗎,上次我沒有跟你介
紹過嘛,可能是我忘記了,現在我隆重介紹一下,我叫林婉清,我父親就是林安
泰,他今天沒空,所以全權委託我來處理這筆交易,有問題嗎?”

“這個,實在不好意思,是我眼拙,你這邊請。”何珍妮很快反應過來,倒吸了一口
涼氣,朝後退了兩步,翹臀正好撞在了我身上。

我只覺得一軟,一股香氣撲鼻,不過我身板結實,差點將何珍妮彈出去,若是平
時,何珍妮早就大發雷霆了,不過現在,她可沒心思和我計較。

林婉清卻站著沒走,而是朝我微微一笑,伸手指著我說道:“我要他也跟我們一起去。”

何珍妮怔了怔,似乎隱約感到不太對勁,點點頭道:“好的,江南你隨我們一起去
會議室。”

我撓撓頭,隱約覺得不對勁了,隨後跟著兩個女人到了會議室去。

“林小姐,這是我們這次的合作專案相關檔,請你過目。”何珍妮將文件遞到了林
婉清手上,卻發現林婉清沒理會自己,而是在看旁邊的我,這讓她有些尷尬。

於是何珍妮咳嗽了一聲,林婉清回過頭來,接過檔丟在桌子上,卻沒有看的意思。

“江南,去給林小姐倒杯茶,順便通知一下經理宋世傑,讓他快點安排專案負責人
員速來報到。”何珍妮以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噢了一聲,點了點頭,正要去,沒想到林婉清卻喊道:“慢著,你憑什麼命令江
南,再說我也沒想喝茶,也不需要叫那麼多人,太麻煩了。”

“這個……”何珍妮感覺出林婉清的火藥味,想起先前的無意得罪,實在是有些無奈,
怪就怪自己沒料到這一點,只好陪笑道:“林小姐,這個項目設計上千萬的資金,
還是謹慎一些的好,你覺得呢。”

“上千萬算得了什麼嘛,我最討要那些繁雜的程式了,來之前我爸爸已經給我看過
相關資料了,你們的計畫書我也看過了。”林婉清撅著小嘴,微微皺眉。

何珍妮接話道:“是嗎?那林小姐覺得怎麼樣?”

“不怎麼樣,一塌糊塗,我覺得不太滿意,需要修改,否則免談。”林婉清自然是故
意這樣說的。

後來我才知道,自從被何珍妮看不起之後,林婉清回去後就在尋找出氣的機會,剛
好從她父親林安泰那裡得知和美顏公司有這麼一個合作專案,就覺得機會來了,就
提議自己要做。

林安泰見一向對公司業務不聞不問的女兒難得有這樣的興致,就答應了,反正這個
專案對於林氏集團來說只不過是小意思,就當是讓林婉清磨練了。



而林婉清這次來的目的,自然不是什麼合作的事,而是來撒氣的,她一個大小姐,
從來沒有受過氣,這次分明就是為了報復。

何珍妮可是有自知之明的人,她也感覺到林婉清的怒氣了,這個計畫書可是她親自
做的,被林婉清一口否定,多少有點受打擊,不過林氏集團可是出資方,只能忍耐。

“林小姐覺得哪裡有不妥的地方,我們可以改進,我們會做的更好。”何珍妮笑臉相迎。

“你去倒茶,我渴了。”林婉清瞪大杏眼,指著何珍妮。

“什麼?”何珍妮還是第一次被別人命令。

“沒聽見嗎,我要喝茶,你不去算了,合同不談了。”林婉清嘟著小嘴。

我當時看出來這兩個女人在明爭暗鬥的,眼看下不了臺了,連忙說道:“林小姐,
還是我來吧。”

“叫我婉清就行,你在這裡坐著。”林婉清指了指自己旁邊。

我愣了愣,有點受寵若驚,我一扭頭發現何珍妮正在瞪著我,眸子裡透著不悅,於
是遲疑起來,到底坐不坐呢,倒不倒茶呢,似乎怎麼做都要得罪一個,於是乾脆站
著不動。

何珍妮沒料到林婉清會這樣為難自己,只不過她也是不好惹的,抱著胳膊,似笑非
笑道:“林小姐,對於你提出的要求,似乎跟合同無關吧?”

“無關又怎麼樣,反正你不給我倒茶,這合同就不簽了,你看著辦。”林婉清大小姐
脾氣發作了,柳眉倒豎,杏眼圓睜,腮幫子氣鼓鼓的。

“行呀,我知道這份合約對於你們林氏集團來講應該是不值一提的,既然是你們主
動提出來不簽了,那麼按照預約合同,你們應該做出相應的賠償。”何珍妮冷豔的
臉頰上泛起一抹肅殺之氣,眸子裡露著精光,那是一個職場老將才有的風範。

霸氣!我下意識的這麼想,瞥了一眼何珍妮,她那傲人的上圍十分惹眼,正在微微
的起伏,修長的白腿交疊,那是一種拒絕和冷漠。

林婉清可不幹了,輕咬紅唇,依然傲慢:“憑什麼賠償,我偏不,你說賠就賠嘛?
不要拿那點錢來威脅人家,算什麼嘛。”







“林小姐,你可以不賠償,那麼我按理可以起訴你,目前你就這幾種選擇,要麼賠
償,要麼我們就找律師來談。”何珍妮眸子裡透著一層霜。

“有話好好說,何必鬧的不愉快,大家都是為了談生意,對吧?”我見她們鬧的不可
開交了,不由勸說起來,都說兩個女人一台戲,可別鬧大了傷和氣。

“閉嘴,這裡沒你說話的份兒。”何珍妮白了我一眼。

林婉清居然挺身而出,拉了拉我,瞪著何珍妮說道:“你憑什麼這樣和他說話,想
簽合約可以啊,我馬上簽,不過我有個條件,那就是江南作為這個項目的負責人。”

“什麼?就他?”何珍妮一副看不起的樣子,搖頭道:“不好意思林小姐,如果你想
繼續合作,我可以讓我們公司更加優秀的員工來,比如宋世傑宋經理,他是這方面
的老手了,而且事先這個項目也是他在處理。”

“我就不,就是江南了,你不答應就算了,不過你也別忘了,我們林氏集團這樣的
項目何止一二,這個上千萬小項目算不得什麼。”林婉清咄咄逼人,意思也很明
顯,除非你美顏公司不想有下次合作了。

何珍妮權衡利弊,覺得還是退一步的好,畢竟得罪了林氏集團這個行業裡的大佬,
將來也不太好過,於是點頭道:“既然林小姐這樣說,那我們會考慮你的建議……”

“那就算你答應了。”林婉清沒等何珍妮話說完,直接拿起合同來,看都不看,徑直
唰唰的簽了字,隨即拉著我說道:“我們走吧,我現在不想呆在這裡了。”

我一時間不知所措了,回頭看了看何珍妮,她的臉色不是特別的好。

“林小姐,我事先申明,江南對這些根本就是一竅不通,如果項目出了什麼問題,
可別怪我事先沒打招呼。”何珍妮皺著秀眉,把合同拿了過去。

“這是我的事,就算一千萬賠的血本無歸,也跟你無關,我願意。”林婉清不以為
然,繼續拉著我朝外面走。

何珍妮氣的一跺腳,凝視著林婉清,很是不甘心的樣子。

“何總,不好意思啊,我來晚了。”





就在我和林婉清準備出去的時候,經理宋世傑急匆匆的沖了進來,他發現何珍妮臉
色特差,再看看現場的情況,納悶道:“何總,這是出什麼事了?”

“你把這個專案的相關資料和手續交出來吧,現在是江南負責處理。”何珍妮沒好氣
的說道。

“什麼?江南,那個給人擦鞋的傢伙,他憑什麼可以負責這個項目,何總,你不會
是搞錯了吧?”宋世傑目瞪口呆的看了看我,完全難以接受。

“這是我的決定,也是林氏集團的要求,總之什麼都別說了,照我說的去做就是
了。”何珍妮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的,扭著翹臀就去辦公室了。

宋世傑氣的牙癢癢,松了松領結,憤憤不平的,他拉著我過去,示意說兩句,隨後
就盯著我,小聲的嘀咕道:“小子,爬的可真夠快的,居然敢搶我宋世傑的飯碗,
我們走著瞧。”

我當時就不爽了,這個老傢伙分明在挑釁,我冷笑道:“那就走著瞧唄,說不定哪
天你也去掃廁所了。”

說完我就走了,宋世傑的臉色別提多難看了,當然,我也沒料到,因此我和他結仇了。

“林小姐,你這是要帶我去哪兒?”到了美顏公司門口,我一頭霧水的望著林婉清,
我實在是料不到,兩個女人居然是為了賭氣,隨隨便便的就敲定了上千萬的合約,
而且似乎跟我有脫不了的關係。

“上車嘛,一會兒說,快點。”林婉清讓隨行的保鏢打開門,朝我揮揮手。

我坐進去,頭腦還有點短路,嘴角抽搐了一下,說道:“林小姐,其實我還真不懂
什麼專案,是什麼內容我都不知道,你會不會草率了點?”

“不就是一千多萬嘛,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那個什麼何總簡直是尖酸刻薄,這樣的
老闆我勸你還是別跟她打工了,不如我給你安排個工作怎麼樣?”林婉清嘟著粉紅
小嘴,吐氣如蘭,在我邊上坐下。

一陣幽香傳來,林婉清短裙下那雙大白腿格外惹眼,我不免有點心猿意馬,嘿嘿笑
道:“林小姐你有錢是可以任性,可是我不行,我可是跟何珍妮簽了合約的。”

“合約有什麼噢,不就是個擦鞋子的嘛?大不了賠償違約金了,好了,不要胡思亂
想了,我先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先看看你的傷好了沒。”林婉清眨著水靈的大
眼,拉著我的胳膊上看下看的,那清純的俏臉可以滴出水來。

任性,單純,心地善良。這是我對林婉清的直觀感受,當然,還有她的漂亮和文
雅,以及那玲瓏剔透的好身材,這足以讓人幻想悠悠的。

林婉清還用白皙小手在我這裡摸一下那裡拍一下,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這越發讓
我心癢難耐了,免不了的一陣燥熱。

偏偏在這個時候,車子顛簸了一下,林婉清身子傾斜,跌進了我的懷裡,我順勢摟
住她,感到一陣柔軟芳香,撲面而來,一不小心,我發現手按住了她心口的豐盈,
她的紅唇居然也貼在了我的臉上,我頓時就有點把控不住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