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了情趣想要找女友洗澡,一打開門的景像卻讓他嚇到靠北了!原來女友是...


DCARD原文連結
不知道為何我家閃光很愛跟我一起洗澡
我那天覺得有點不舒服
我就叫他不要煩我我想好好與我的浴室獨處

洗一半他就用零錢開廁所門硬要闖進來
我整個嚇到(洗頭很放鬆的~~~~~

然後自己腦補一堆爛劇情在那邊我偏要跟妳洗
結果我mc就嚇到來
我那次又剛好比較多血塊⋯⋯一塊一塊掉下來

他的表情
驚恐到好像是他ㄐㄐ掉下來一般
:喔喔喔喔寶貝妳流血寶貝妳流血@¥&煩0」怎麼辦天啊.........(語無論次)



他就趕快洗完滾出去了
傻眼我真的覺得超尷尬的
不過我之後mc來他就對我更好了
他說原來還真的很多血 (阿不然勒
女生這種生物每個月流這麼多血還不會死你就要知道女生不好惹啊啊啊啊

強烈建議使用這招教育閃光們(開玩笑啦~~~不想看到女生版開始
#oh my boyfriend is in my bathroom 這太重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