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二)









我去,沒想到老夫的頭髮都這麼值錢,一根一百塊,我一腳踹飛了一個漢子,又勒
住另一個漢子的脖子,給了他兩巴掌,回頭對趙成仁說道:“我說趙老闆,要不我
給你十根頭髮,你給我一千塊錢咋樣?”

“臥槽,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你可以去死了。”趙成仁隨即對其他漢子喊道:
“都聽好了,誰能碰江南一下,老子給他五百。”

“等會兒。”我把那漢子扔在地上。

趙成仁得意的笑道:“怎麼了,是不是害怕了,要不你給我磕幾個頭也行。”

我笑了笑,說道:“我的意思是,我給你碰十下,你給我五千塊行不?”

“尼瑪想的美,給我打。”趙成仁怒吼一聲。

我也懶得跟他們廢話了,就沖上去了,展開了我那魔鬼的步伐,風騷的走位,還有
非常節奏的搖擺,我打……

此處省略大約十五字,只因那場面太血腥,少兒不宜。

只聽嗷嗷的慘叫聲此起彼伏的,那些漢子們橫七豎八的躺了一地,他們驚恐不安的
眼神,哦不,應該是無比崇拜的眼神望著我。

“還打不打?”我故作瀟灑的甩了甩並不長的頭髮,吐了口痰抹在一個漢子的腦殼上。

有兩個漢子連忙丟下棍棒,身子一歪倒在地上裝死。

趙成仁已經嚇成寶寶了,雙腿在篩糠,聲音像是公雞打鳴,他說:“這不可能,敢
問英雄何派?”

“新東方美容學院,專業執教二十多年,專門負責毀容,完全免費,包教包會。”我
話語剛落,一巴掌扇過去,趙成仁一跟頭栽倒在地上。

“哥,我錯了,跪求當屁放過。”趙成仁捂著猴屁一樣的臉,星目含淚,

“不要著急,我們還要算一筆賬呢。”我說著走過去揪住了他。

他眨著淚眼楚楚可憐的看著我,扭捏的像個娘們,哭喪著臉說道:“你,你不是說
免費嗎?”




“本來是免費的,不過剛才你怎麼說來著?”

趙成仁結巴道:“碰,碰你一下五百塊?”

“沒錯,來,老夫給你碰一下。”我說著湊到他跟前去。

他的頭像是撥浪鼓一樣搖晃,說:“哥,我錯了,我不敢。”

“來,沒事。”我說著抓住他的手。

“真的可以?”他小心翼翼的,輕輕的在我身上點了一下,連忙縮回去了。

我拍了拍他的狗頭,說道:“這樣就對了,好了,付錢吧。”

他連忙從兜裡拿錢,遞給我五百。

“怎麼是五百呢,要打個折的明白不?”我說。

“那是打八折還是九折?”他疑惑道。

“打個二十折,給我一千塊吧。”我說道。

“還有打二十折的?”他鬱悶了。

我吼道:“我說有就是有,你不服氣?想被美容?”

“我服,我服了,哥,這都是我孝敬你的,我都給你,請笑納。”他乾脆把身上的錢
都拿出來給我了。

我接過來,數了數,有一千多塊呢,我氣惱道:“尼瑪,你一個老闆,聽說還是開
公司的,身上就這點錢?這只夠買我十幾根頭髮吧?”

“我本來準備刷卡的……”他意識到說漏嘴,連忙停止。

“瞧瞧我這記性,我怎麼給忘了呢,拿來吧。”我朝他揮揮手。

他捂著口袋,委屈的小眼神透著幽怨:“你,你這是搶劫。”

“搶你妹,你是自願的,對不對?”我揚起拳頭。

他嚇的一縮脖子,把銀行卡遞給了我,我一看臥槽,是一張金卡,貧僧眼睛賊亮,
按捺住現在竊喜,不動聲色的說道:“密碼多少?”

他嘟囔道:“密碼是你生日。”

我一驚,問:“為毛你連哥的生日都知道?”

“因為,因為我以前想刷死你……”他聲音像是蚊子嗡嗡。





我笑了笑,點頭說道:“看來哥還是挺有價值的,行了,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下
次如果來上課,提前預習一下功課,多帶點現金,我沒有用過金卡,不知道怎麼
用,會很緊張的。”

“謝謝老師,哦不,謝謝南哥。”趙成仁耷拉著頭。

“好了,平身吧,朕要去刷卡裝比了。”我揮了揮手,大搖大擺的走開了,一邊走我
一邊左右上下瞅著手裡的金卡,得瑟的哼著小曲:“我刷,我刷,洗刷刷,洗刷刷……”

在路過先前那個女裝專賣店的時候,我進去了,先前那個女店長一下子就認出我
來,連忙過來打招呼:“先生,歡迎你再次光臨本店。”

我四處看了看,先前那個被我惹哭的女售貨員居然沒在,我問:“剛剛那個買衣服
的妹子呢?”

“噢,她已經被開除了。”女店長說道。

我愣了愣,說道:“什麼?你這不是讓我內疚嗎?”

“先生,她犯下了錯誤,必須開除,對了,你的電話打不通,卡的密碼也是錯誤
的,沒法給你選衣服。”女店長說道。

我氣勢如虹的把金卡拍在櫃檯上,仰頭看天花板,閃著腿一副欠揍的模樣,說道:
“你看我是缺錢的人嗎,把先前那條褲子的錢刷了。”

收銀員妹子和女店長同時哇的捂著小嘴,用拜金的媚眼朝貧僧放電,幾秒鐘後,她
們吞了吞口水,連忙刷卡。

“先生,你還,還需要別的什麼衣服嗎,我們店有新進的款式,要不然你再給你太
太買幾件?”女店長笑顏如花的說道。

我搖搖頭說道:“不必了,我已經和太太離婚了,就因為你們這裡的破褲子。”

女店長矯揉造作的捂著嘴巴喊道:“天哪,先生,真是對不起噢,看來開除她是對
的,要不是那個售貨員不認真,就不會這樣了。”

“是你開除的?”我問。

“呀,怎麼會呢,我只是向上面反映情況,這是總部決定。”女店長說道。

“你就不該反映的。”我責備道。




“先生,人家也很為難啦。”女店員撅嘴。

我說:“你晚點有空嗎?”

女店員頓時兩眼放光,俏臉一紅,難為情的說道:“討厭,你怎麼知道的?”

“我請你去吃大餐看電影,約嗎?”我說。

她看了看我手中的金卡,嬌嗔道:“不用等晚上了,我馬上就去請假了。”

我扭頭就走,她頓時愣住了,連忙跟過來拉著我的胳膊喊道:“哎呀,人家還沒請
假呢,討厭等等我啦。”

“站住,我認識你嗎?你這個女人怎麼這樣沒有廉恥呢?”我說道。

“你,你不是說……”

我打斷她,劈頭蓋臉的說道:“我說什麼了,信不信我投訴你騷擾客戶,雖然哥很
帥,很有錢,你也不用這樣吧?”

“可是……”

“可是什麼,還不鬆開你的手,想占我便宜呢,你瞧瞧你這臉上的粉,都在往下掉
了,哥可是富二代,會看上你這樣姿色的,不要打擾我去約會。”我說完一甩手,
留下一屋子女售貨員們驚訝的眼神。

她們花癡的說道:“哇哦,好酷,好帥噢。”

不過那女店長呢,卻是淚花閃動,她一扭頭捂著臉,羞憤的小跑開了。

我朝著那幾個女店員拋去一個飛吻,裝比的打了個響指,吹了個口哨,然後在她們
矚目的眼神中,昂首挺胸的走了出去。

這比裝的好啊,那個被我惹哭的妹子,哥替你報仇了啊,啊……

哎呀臥槽,我腳下一滑,四仰八叉的躺那兒了,誰尼瑪亂扔香蕉皮啊,還好我反應
敏捷,連忙擺出造型,一手撐頭,一手拿出手機來自拍。

女店員們“哇哦,這樣更帥了,他要是我男朋友,就可以帶我裝比帶我飛了……”

我笑著朝她們揮手示意,正打算起來,一雙溫軟的小手伸到了我的腋下,那手白皙
如水蔥,溫軟細嫩,撩撥起我敏感的神經,讓我心神蕩漾。

“你沒事吧?”一個溫柔的聲音響了起來,溫暖了我的小心臟。

我扭頭,看見先前那個被開除的女售貨員,正眨著水靈的眼望著我。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