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硬翻天!」SBL啦啦隊開場熱舞讓酸民高潮了 網友:硬了但我說的是拳頭

今天一大早在臉書上看到球員許誠文分享這張照片。他一句話讓我笑了:「我硬了.............拳頭硬了」

翻攝自 許誠文 臉書
唉唷威...............這素質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看影片真的會被嚇到....

上面這張照片感覺有點意外,應該是某一個最醜的「瞬間畫面」
網友實拍的那位左側妹子還不錯


秉持的柯南的精神,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影片

發現網友實拍的那個美女真的還不錯~~~~~

SBL第十三季開幕(新聞)






第13屆SBL開幕熱舞表演!(網友實拍)





酸名網友看完覺得:
「啦啦隊素質真是有夠慘的經費不足?」
「這是所謂的逆向操作嗎?」
「我到底看了什麼?」

正義網友很不滿意
每個女生都是父母生的,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你有比較帥??

謝謝閱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