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護士老婆只顧小孩顧娘家,不顧婆家!結果反被網友靠北了!




靠北老婆原文:

自 從生了孩子後妳就一直在娘家幫妳媽顧小孩,照顧老大二歲跟剛出生,說是餵母奶要24小時隨時待命,說是要分擔妳母親辛勞。說假日再帶孩子回來。我知道我爸 中風還好坐輪椅而已,母親照顧爸無法幫忙帶孫子。所以請妳母親照顧。我知道妳護士上班後還要照顧二孩很累。又是親餵又睡不好。

但我覺得妳 可以斷奶改餵牛奶嗎?我知道妳奶水多到冰箱放不下,這樣就夠了。結果妳生氣說剛出生親餵很累隨時要待命不是不回家,多的老大可以喝抵抗力才夠…但我要妳回 來幫忙照顧爸,讓我媽休息睡覺。反正孩子有妳媽在照顧呀!這樣妳也生氣…餵牛奶比較方便呀,也省錢,妳母奶還要跟我討補品耶!比牛奶貴,抵抗力有差嗎?我 也是喝牛奶長大呀!

漸漸妳連假日都少回來了,說妳護士要補修時數不然證照會吊銷…騙鬼妳們執照是永久吧!
假日我媽要廟裡義工我要打球,也該讓我休息吧!要妳照顧我爸很難嗎?妳說妳也需要休息!
我都讓妳回娘家休息了還要怎樣!

理由一堆,上班下班孩子又上課…幹嘛把自己搞這樣累,要妳孩子給妳媽看妳又不要,說妳媽也累,回來陪我幫忙家裡有這樣困難嗎?妳說請保姆!拜託很貴,妳自己出好不好!妳又生氣…無言。我薪水沒妳多耶!我自己賺錢為社麼不能改車買點東西給我自己出去跟朋友應酬?難道要我沒朋友嗎?

對!我說什麼都錯,妳媽跟孩子比較重要,把我丟在家孤單寂寞,很少幫忙家裡事務。
要我去娘家小住陪小孩一下,不可能!我是男人面子擺哪?我爸怎辦?我媽怎辦?
難道要住附近的大哥大嫂回來幫忙嗎?他們也有小孩耶!

娶妳這老婆都只顧娘家孩子,娶妳幹嘛!我家就不用管嗎?
搞清楚妳嫁過來了,娘家就少管偶爾讓妳回家算很好了。
我媽從來沒回娘家妳懂嗎?

三更半夜妳媽生病掛急診,我媽在家先幫忙妳照顧二孩,都沒辦法睡,爸也說很吵睡不著…妳可以小夜下班快回家嗎?我在工廠值班耶…我媽要妳早上再去看妳媽就好了!妳居然敢生氣頂嘴…我母親罵妳是應該的…妳媽又沒怎樣!只是呼吸喘一下肺炎而已又沒很嚴重!為什麼就是護娘家!

我 受夠妳了,娶妳花我20萬,月子花我一萬元,大嫂月子也是一萬而已呀…況且她沒工作,妳有工作還是護士耶!!娶妳不知道要做什麼?對我父母不敬,丟我孤單 寂寞,只顧妳自己孩子跟娘家 ,我和前女友只是普通出去朋友般吃飯遊玩而已,她只是聽我倒垃圾,妳就疑神疑鬼…疑心病重…這一切若成真就是妳自己造成的,吵離婚!好成全妳,我受夠了…

結 果妳還真好笑又哭不離了!抱歉現在拿二孩要我回心轉意是不可能,孩子的認知對我而言已無重要了,我說到做到我對這婚姻放棄,有妳無妳無差!孩子愛帶妳自己 帶自己養!我看妳有多厲害!!!不離就法院見吧…請還我安靜的家,我就啊彌陀佛了…愛認為我外遇妳就慢慢去認為吧…沒有家庭觀念的妳讓我無法愛妳了。要我 體諒妳?妳有體恤我嗎?我媽我就沒妳這樣!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