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慘遭毀容失明...一夕之間朋友全都離開她!竟然是因為「這件事」...後悔都來不及了!

none


據外媒報導,美國女孩利茲‧馬克斯(Liz Marks)的人生因為兩年前的一起車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因為在開車時看短信而發生車禍,導致腦部和面部受到重傷,至今仍有一隻眼睛失明。為了警醒後來者,她還拍攝了宣傳視頻向駕車者發出忠告,千萬不要用生命發短信。 


 
     
 

 據悉,兩年前,馬克斯正駕車行駛,突然收到了母親貝蒂發來的一條短信,她想都沒想就低頭去看短信。然而,就在這幾秒鐘的時間內,她的車撞向了一輛停在聖邁克爾斯路上打了燈準備左轉的拖車。 
  馬克斯被送到了巴爾的摩休克創傷中心,她腦部和面部都受到重傷,在重症監護室裡待了近1個月。在接下來的幾週時間裡,她接受了一些不同的手術,其中包括一個長達11小時的腦部手術。
  在這起悲劇發生之前,馬克斯曾是邁克爾斯高中的一名受歡迎的學生,和大部分高中生一樣,她經常參加學校的派對、運動比賽、和朋友一起打保齡球,有的時候還會作業餘模特。
  在事故發生兩年半後的今天,她仍有一隻眼睛失明、嗅覺盡失,聽覺也有問題,因為淚腺受損而無法分泌淚液,她甚至不能自然入睡。
  但是最讓馬克斯接受不了的,是很多朋友因為接受不了她的現狀而離開了她。雖然很多朋友開始還在幫助和支持她,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離開了。馬克斯心中感到了無盡的孤獨,於是她開始在臉譜(Facebook)上乞求朋友:「請問有沒有人今天可以和我一起出去玩?我一個朋友也沒有。」
  車禍發生後,警方在馬克斯的車裡發現了她的手機。她承認自己在駕車時在低頭查看母親來的短信。她說:「我對那些關於開車發短信的警告視而不見,因為其他人都在這麼做。我以為這樣做可以,我以為自己不會有事。但是很明顯,我真是大錯特錯。」馬克斯稱:「我每時每秒都在用手機,如果沒有手機,我就會因為聯繫不到朋友而抓狂。沒有手機讓我感覺孤獨。」
  馬克斯和母親及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拍攝了一個視頻,發佈在了管理局的Youtube網頁上。在視頻中,貝蒂提醒所有人開車發短信的危險性。她說:「如果你知道你愛的人在開車,請不要給他們發短信,這可以徹底改變他們的一生。」馬克斯說:「收到短信也不要查看,它不值得你這麼做。」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