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七)









我欣賞著眼前的一群人,發現他們也穿著保安服,不過看級別似乎高點。旁邊的徐
組長小聲的嘀咕道:“南哥,就是他們,一組的人,那個帶頭的是他們的組長。”

“徐建,你在那裡唧唧歪歪個毛線,滾過來。”此時,那個組長趾高氣揚的吼了一聲。

徐組長嚇的一抖,噤若寒蟬,乾笑著準備走過去,被我給拉住了。

我甩著膀子大搖大擺的走過去,閃著腿仰頭看著那個組長,這貨人高馬大,五大三
粗,是一個標準的壯漢。

“他是老夫的人,還輪不到你指揮,明白?”我似笑非笑的說道。

那個組長瞪著我,氣勢洶洶的說道:“你麻痹是誰?”

我聳聳肩,一挑眉頭說道:“我是你媽媽的男朋友,你小子都長這麼大了?和你老
爸做過親子鑒定沒有?”

他愣了愣,旁邊一個保安說道:“霸哥,這兔崽子拐著彎罵你呢。”

“臥槽,你知道老子是誰嗎?”他頓時惱羞成怒。

“可能是當年我一不小心留下的種子吧?”我攤了攤雙手。

“媽蛋,你記住,老子叫王霸,今天你死定了。”他捏著拳頭一巴掌就呼過來了。

我側身一躲,一個橫掃腿過去,這貨龐大的身軀轟然倒地,栽了個跟頭爬在了地
上,我扭住了他的手腕哢嚓一聲,他媽呀一聲慘嚎起來。

“王霸?老夫覺得你現在叫王八比較合適,你們說呢?”我環視一下其他的人。

“日你娘啊,你們都是豬啊,快點上。”王霸一邊掙扎一邊吼叫著。

我一腳將他給踢飛了,徐組長帶著小組人馬要過來支援,我豪氣蓋天的揮揮手攔住
了他們,然後看著那邊的保安們,說道:“這幾個讓哥給他們整整容就行了,你們
學著點。”

徐組長憂心忡忡的說道:“南哥,他們可是比我們高一個級別啊,而且人多。”

我一甩頭髮,晃動一下脖子,無比風騷的一笑,說道:“就是因為人多,才能夠提
高哥的逼格懂不懂?”



“提你嗎的個比,老子弄死你。”說話間,突然一個人就揮舞著棍棒朝我沖過來了。

我一個閃現,一巴掌扇過去,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我的蹄子印,他頓時蒙頭蒙腦的,
還沒緩過神來,我一胳膊肘就讓他擁抱了大地,然後深深的親吻地板。

隨即我朝其他的人勾了勾手指,一副欠揍的樣子說道:“你們一起上吧,來揍哥。”

“臥槽,真囂張啊,幹他。”一群人像是餓狼來了,立刻洶湧而上。

哎,其實老夫不太想以暴制暴的,然而現在只能繼續展開魔鬼的步伐,扭著風情萬
種的小蠻腰,在人群中翩翩起舞的。

他們的慘叫聲好像是粗暴的音樂,此起彼伏的,沒多久,地上橫七豎八的躺了一片。

徐組長目瞪口呆的,過來搖著我的胳膊說道:“哇塞,南哥,你簡直是高高手啊,
太牛比了,你收我為徒吧?我要跟你學裝比。”

“這個,我可不是輕而易舉就收的,再說你學不來。”

“我明白,南哥,這是入門費。”徐組長把兜翻遍了,找了幾個硬幣出來,遞給了我。

我眨了眨眼睛,說道:“臥槽,看在你這麼窮的份上,哥覺得你這個比裝的還可
以,就勉強收了你。”

“謝謝南哥啊,我也沒辦法啊,這幾塊錢還是我從一個小孩手裡搶的。”徐組長撓撓
頭說道。

我朝他豎拇指,拍拍他的肩膀,誇獎道:“不錯,你某方面比哥還要無恥,有裝比
的潛質,現在機會就在你的面前,去吧,跟他們要錢。”

徐組長看了看地上還在掙扎的王霸,有點膽怯的說道:“怎麼要啊?”

“這個要看你現場發揮啊,趕緊的。”我催促道。

徐組長走到王霸跟前,輕輕的用手指碰了碰王霸的頭,膽怯的說道:“你,你有錢嗎?”

“徐建你嗎的,你仗著有人撐腰,騎到老子頭上了?”王霸怒目圓瞪。

徐建以前肯定很害怕王霸,嚇的一縮脖子,乾笑道:“霸哥息怒啊,我只是說著玩的。”

我失望的搖了搖頭,推開徐建的臉,一腳踹在王霸身上,他殺豬一樣的嚎了起來,
我拍了拍他的狗頭,笑道:“我搶劫你好嗎?好的。”

說完我就在他身上搜了起來,找到了錢包後,我把錢包交給王霸,說道:“你現在
是心甘情願的,把錢借給了我對不對?”

王霸很不服氣,想說什麼,我扇了他一耳刮子,他連連點頭,哭喪著臉把錢包給
我,說道:“哥,你拿去花吧。”

我接了錢包,點頭說道;“灰常感謝,那什麼,還要不要還給你呢?”

“不用,小錢而已。”王霸頭像是撥浪鼓搖晃。

我一皺眉,不高興的說道:“怎麼能不還呢,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哥可是有原則的。”








王霸無辜的小眼神看著我,說道:“那,那你想什麼時候還都行。”

我想了想說道:“這樣吧,下次我再來跟你借點,然後再還你。”

“還,還有下次?”王霸慌了。

“是啊,你不打算找我報仇嗎?”我問道。

王霸連忙搖頭說道:“我哪兒敢啊?”

我扯著他的臉,說道:“做人要誠實,哪兒能有仇不報呢,下次記得多帶點人,還
有,要多準備點錢借給我,明白不?”

王霸捂著頭,焦急的說道:“哥,我不敢。”

我有點失望的說道:“那多沒意思,你這樣我以後還怎麼裝比呢?”

王霸哭天抹淚的說道:“哥你別逗我了,跪求當屁放過,我是腦袋讓驢踢了,沒有
認清你的尊容。”

我說:“別急啊,一會兒我們還要去吃個飯,一塊去。”

“別了,我現在很飽。”王霸擔驚受怕的。

“那怎麼行,我請客你得給個面子。”我晃了晃他的錢包。

王霸爬起來就跑,連滾帶爬的,那些地上躺著的也灰溜溜的跟著走了。

徐組長一臉仰慕的看著我,說道:“南哥,你是我親哥,愛死你了。”

我白了他一眼,說道:“滾蛋,老子說過幾次不搞基了,雖然哥人見人愛的,但是
你也不能這麼表白啊。”

徐組長連忙咬著手指,扭扭捏捏的說道:“人家不嘛,人家就要愛你,麼麼噠。”

我一腳踹在他豐滿的屁股上,他嚇的退的老遠,楚楚可憐的說道:“南哥你討厭。”

“真噁心,沒想到他們會是好基友。怪不得那麼變態。”這時候幾個女職員走過去,
秀眉微皺,眼神異常。

臥槽,哥的清白讓徐組長毀了,我連忙朝那幾個女職員展示我的肌肉,說道:“幾
位美女,哥保證是直的,要不然,晚上我們約一下試試看?”

“死變態,神經病啊,這樣的人怎麼來我們公司了。”幾個女職員羞的落荒而逃。

“南哥,我晚上有空。”徐組長厚著臉皮湊過來。

我一巴掌蓋住了他的臉,說道:“尼瑪再囉嗦,哥送你去非洲陪母象。”

徐組長立刻就正經起來,說道:“南哥,我錯了,我繼續刷馬桶去。”

“還刷個毛線,哥現在有現金了,去喝酒。”我說著就哼著小曲走。

徐組長和幾個保安立刻跟上來,我們用王霸的錢點了一桌子大餐,徐組長邊吃邊
說:“南哥啊,這次你教訓了一組的保安,只怕王霸會找其他組的人來尋仇,你要
當心點。”

我啃的滿嘴流油,說道:“沒事,最好他們每天都來,那樣我們每天就有酒喝。”

“還有經理宋世傑啊,只怕他也會報復你的,這事他肯定知道是你幹的。”徐組長擔
心道。

我笑了笑說道:“那他就準備多吃點屎。”

他們一聽都哄然大笑起來了,正吃著飯呢,何珍妮的電話就來了。

我心想壞了,肯定是宋世傑那個老傢伙告狀了,我接過電話就說道:“何總啊,這
才多久沒見,你就想我了?”

“你說什麼?”何珍妮質問道。

“沒啥,我說你想我做點什麼,信號不好,後面你沒聽清。”我連忙改口。

“你到醫院來,十分鐘內,聽見沒有?”

“可我還在公司上班呢,十分鐘只怕……”

嘟嘟,沒等我說完呢,電話就掛斷了,我只好起身走,徐組長問我做什麼,我滿不
在乎的說道:“何總想我了,叫我去陪她,她在醫院太寂寞了。”

說完我就走了,留下他們驚訝的面孔。




我一路馬不停蹄的來到醫院病房裡,何珍妮正在嘗試著扶著牆走路,看起來很吃力。

此刻正撅著後翹,俏臉緋紅的,她看見我進來了,立刻吼道:“你是死人啊,不知
道過來扶我一把?”

“遵命何總。”我不情不願的走過去,從她腋下伸手過去,咦?臥槽,怎麼軟綿綿
的,我下意識的捏了一下,這才意識到什麼,尼瑪,何珍妮衣服裡怎麼沒穿杯子呢。

“王八蛋,你幹了什麼?”何珍妮頓時惱羞成怒,揚起巴掌就扇了過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