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七)











喂喂,我說林大小姐,你靜靜的躺在那裡,當一會兒背景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偏
偏這時候醒過來呢,你讓哥情何以堪。

“沒事,我扶她起來呢,剛才是若冰救了你。”我乾笑了一聲,剛站起來,若冰的風
神腿已經擊向了我的要害。

臥槽,這速度太快就像是龍捲風,我不能再忍,不能再忍,於是嗷的叫了出來,真
擔心從此絕後了。可是當真林婉清的面,我要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你怎麼了?”林婉清憂心忡忡的,過來圍觀,上下打量,剛準備挽住我的胳膊查
看,就被若冰給推一邊去了。

“不許你碰她,林婉清我告訴你,這個小賤男是我的老公,明白不?”若冰冷冽的眸
子掃過去,仿佛電閃雷鳴,哥的小心臟差點就炸開了。

林婉清又羞又急的,一跺腳,嗔道:“你亂講什麼嘛?”

“林大小姐,你不必這麼吃驚,以後慢慢習慣就好了,我先帶他走了。”若冰說著將
我揪住了,就要離開。

“不行,你是誰呀,怎麼能這樣?”林婉清氣嘟嘟的,用她嬌弱的身板攔住了去路。

“讓開,我不想傷了你。”若冰沒好氣的撇撇嘴。

林婉清昂首挺胸,鼓著腮幫子說道:“我就不,你還敢打我不成?”






“你以為我不敢,別以為你是富家女我就會手軟。”若冰看了看林婉清的上圍,挺了
挺腰杆,似乎在和林婉清比,又冷笑道:“就你這尺寸,我一巴掌的事。”

“你,你試試看?”林婉清不服氣,撅著小嘴,又挺了一下。

我勒個去,這是要撕逼大戰了嗎,還尼瑪比誰更凶?當時我就覺得不對了,雖然她
們旗鼓相當,都是兇器逼人,但是若冰手裡真有兇器啊。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若冰就亮出匕首來了,嚇唬道:“小女孩,讓路,姐姐不怪你。”

“我就不,你才小女孩呢,討厭。”林婉清捏著粉拳,叉著小蠻腰。

啪嚓!若冰一巴掌就扇過去了。

林婉清嚇了一跳,發現自己沒事,是啊,哥哪兒能讓她有事,硬生生的站在中間接
下了這一掌,好在我皮糙肉厚,只是臉上起了紅印。

“你,你居然敢打江南,你這個女流氓。”林婉清急紅了臉。

若冰愛理不理,她收回匕首,捧著我的臉,問道:“小賤男,你傻了,疼不?”

“疼,看在我疼的份上,算了唄?”我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

“好。”若冰一點頭,啪嚓,又一巴掌扇過來了。

噢買噶,我的頭暈了,星星在我四周繞圈圈了。

若冰摟住了我的脖子,夾在胳膊下就拖著我走。

“放開江南,來人呀,救命。”林婉清急的大喊大叫的。

我再次被她的善良所打動,開始抗爭,一掌擊出,手心一軟,正中若冰心口,她直
接被彈開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若冰你別這樣看我,誰讓你那兒的目標太大的。

但是我沒料到,若冰居然抓住了林婉清,可憐的林大小姐又一次被挾持了,“你走
不走,不走我就割花了她的臉。”

“我不走!”我說著連忙看若冰的反應,她的手在抖,我嚇一跳,連忙補充道:“那
是不可能的,不要衝動,這樣有損美觀。”

若冰不為所動,喝道:“算你識相,把手抱在頭上,靠牆站好。”

“別聽她的,我才不怕,大不了我再去整容。”林婉清俏臉滿是羞憤。

我感動的熱淚盈眶,就為這句話,哥選擇了妥協,乖乖照辦。

這時候,林婉清的幾個保鏢陸續的趕過來了,若冰迅速的從身上拿出繩索將我捆住
了,推開了林婉清,拉著我就走。

我扭頭的一瞬間,看見林婉清粉腮染著淚,然後一邊追一邊喊。








“江南,我不要你走……”她朝我伸過來手。

“婉清……”我扭著腰肢過去,背對著她,伸手去拉她,眼看我們的手就可以拉在一起了。

可是若冰追了過來,揪著我的衣領再次拖著就走,林婉清腳下一滑,倒在了地上,
她淚如雨下,手伸向半空,淒美的喊道:“江南,不要……”

“叫什麼叫,演偶像劇呢你們?”若冰埋怨一句,拉著我就走。

喂喂,林婉清,不要搞的那麼悲傷好不好,就好像是生死離別一樣,不至於的,我
答應你,絕不會向若冰這只母老虎屈服的,一定會保住哥的貞潔,他日再重逢,必
然和你再續情緣,然後……

哎呀臥槽……

“想什麼呢,走快點。”若冰在我的小蠻腰上擰了一把,狠狠的推了我一下。

“你怎麼能夠占我便宜呢?”我扭頭很羞憤。

她一巴掌拍在我腦殼上,呵斥道:“老娘願意,你咬我?我還就占了,怎麼著?”

她說著就開始各種輕薄我,在我腋下撓癢癢,還摟著我的脖子,各種騷擾,無奈哥
被綁住了,難以招架,只能忍耐。

“你不要臉,若冰,我恨你。”我委屈的要掉眼淚了。

“演,接著演,小賤男,這招對我不管用。”若冰居然放肆的笑,心口為此波浪澎湃。

“可以別叫這個名字嗎,不太合適。”我說。

“嗯,你想我叫你什麼?”

“你可以叫賤男,或者賤人,但是拜託不要加小字,這有辱我這厚顏無恥的性格。”

若冰噗嗤樂了,她捧著我的臉,直接親我一口,笑盈盈的說道:“姐姐我就喜歡你
這至賤無敵的猥瑣鳥樣。”

“謝謝誇獎。”我咧嘴一笑,自信滿滿,回頭看,我們早就擺脫了林婉清,我有點惋
惜,本來說好要去林家赴宴吃大餐的,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和有錢人一起吃過山珍海
味,聽說有海參燕窩鮑魚啥的,不知道是啥味,原諒我這麼沒出息。





“瞧你那小樣,賤到骨頭裡了,看我一會兒怎麼收拾你。”若冰一巴掌拍在了我那豐
盈的後翹上。

我哎呀一聲,扭捏道:“討厭你,又占人家便宜。”

“媽呀,你個賤男人是有多賤,再給我裝看我不削死你。”若冰忍不住笑,在我身上
使勁的擰。

我嘴裡直冒涼氣,乾笑道:“你這是要帶我去哪兒呢?”

“去我們的婚房啊,我都佈置好了,今晚我們就洞房。”若冰扭著我的胳膊,也不管
路人驚訝的目光,將我扭到了公車上。

上面擠擠挨挨的,很多人都在看我,議論紛紛指指點點的,我們根本都沒地方站
了,若冰呵斥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員警押人呢?告訴你們,他可是重罪,
手上幾條命案,還欺負了好多女人,偷了和搶了不少的東西錢財,你們最好離他遠
點。”

她話語剛落,嘩啦一聲,原本擁擠的車廂,頓時安靜下來,沖下去一大半人。

若冰滿意的點點頭,拉著我去座位上坐下來,小聲嘀咕道:“哎,總算搶到座位了。”

喂喂,你這是鬧哪樣,有沒有顧及哥的感受,好多人在用怨恨的眼神瞪著我呢。

也就在這時候,一個小女孩搖搖晃晃的朝我走過來,踮著腳尖拿著棒棒糖就敲我的
頭,一邊敲一邊說道:“哼,你這個壞人,人家長大了專門抓你。”

我哭笑不得,說道:“小姑娘,你這是病句,叔叔教你……”

“真不要臉,教壞我孩子怎麼辦,無恥。”一個婦女跑過來抱走了小孩,對著我指指
點點的,這很快引起了公憤,一時間,罵聲一片。

我當時差點就哭了,看著車窗外,我想跳下去摔死算了。若冰竊竊的笑,她一邊擰
著我的小蠻腰一邊嘀咕道:“活該,誰讓你那麼賤的。”

好不容易挨到下車,我很慶倖沒有被人們的唾沫星子給淹死,若冰繼續扭著我,來
到了一個出租房,隨即她關上了門,將我扔在地上,然後不懷好意的看著我。

我打量著眼前,到處都貼著喜字,果然氣氛很濃厚,我心裡一沉,說道:“你來真的?”

“要不然你以為呢,怎麼樣,對我們的婚房還滿意嗎?我可是佈置了好久的。”若冰
笑盈盈的問。

“我可以說不滿意嗎?”我眨了眨眼睛。

她點點頭說道:“不行,除非你想上明天的報紙頭條,名字我都想好了,出租屋焚
屍案。”

我掙扎著手臂,說道:“你嚇唬我,有本事你別綁著我,我要跟你單挑。”

“你以為我傻呢,好不容易抓住你,我得感謝那個林婉清,不過話說回來,也是你
自作自受,誰讓你那麼多情,那麼憐香惜玉呢。”若冰彎腰看著我,領口間的雪白
明顯,分明是在誘惑我的眼睛。

“好看嗎?你只要答應娶我,我們就馬上洞房,可以讓你看個夠。”若冰還故意拉的
更低一些,用她那丹鳳眼朝我放電。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