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一 )













聽著何珍妮那優美的笑聲,我有點心癢難耐,怎麼都覺著透著一股子嫵媚勁,我又
動了動手指,沒想到她越發笑的此起彼伏的,根本就控制不住了似的。

我總算是知道了,這女人怕癢啊,尤其是腳最怕,嘿嘿,哥抓到你的死穴了吧,看
怎麼整你,我就繼續撓癢癢。

何珍妮已經笑的快岔氣了,她焦急的喊道:“江南你個混蛋,你做什麼呀,快點停
下來,是不是想找死?”

我當做沒聽見,一邊撓一邊說道:“何總,我看不見,你怎麼了?”

“啊,嘻嘻,哈哈,哎呦,你快停啊王八蛋……”何珍妮簡直快崩潰了,根本停不下來。

這可要了我的老命了,那種魅惑到骨頭裡的聲音,一陣接一陣的,我擔心外面的人
聽見了,還以為在做什麼不軌的事呢,我連忙下意識的想要捂著她的嘴巴。

然而可想而知,方位跑偏,我那鹹豬手總有它自己的思想和目的地,不偏不倚哪兒
也不去,徑直奔赴她的心口。

咦,這感覺怎麼那麼熟悉,尼瑪,壞了,等我發覺已經晚了,我手臂一疼,立刻意
識到闖禍了,我一齜牙,氣的就把眼罩給扯了。

定睛一看,何珍妮正瞪大杏眼盯著我,露出璀璨的白牙,噢買噶,她居然又咬了我。

我想說尼瑪啊何珍妮,你怎麼又做小母狗了,可是我還是忍住了,我得假裝順從,
否則我那合同根本沒辦法拿到手,咱就還是個被地主威脅的農奴。

“何總,你這是咋了?”我假裝很無辜的投去小眼神,然後猥瑣的瞟了一眼她那長腿。

她連忙用被子蓋上,指著我吼道:“誰讓你摘下來的,你給我認真點,沒見過你這
樣的死變態,男人的臉讓你丟光了。”

我說:“何總,我不代表所以男人,剛才只是我個人觀點,而且我早就不要臉了。”

“你,你的臉被狗吃了嗎?”何珍妮急的語無倫次。

“咦?你咋知道的?小時候我家養了一隻狗,每次都跟我親嘴,還舔我的臉,有一
次它突然就咬了我的臉,然後……”




何珍妮眨了眨眼睛,臉色緋紅,一時間無言以對,她捂著眼睛,粉拳捏著,渾身發抖。

“我可以當做你不存在嗎?你馬上消失吧,算我求你了。”

“不何總,你這衣服還沒穿,而且你受傷了,醫生要檢查呢,你要保重龍體,千萬
不要動怒,會傷身的。”

“滾你媽蛋……”何珍妮話一出口,連忙捂著嘴巴,似乎不信自己會爆粗口,顯得好沒
素養和文化呀。

我站著沒動,我說:“何總,我媽小時候就教育我,蛋是吃的不是滾的,還有我媽
說做男人要有始有終,我既然答應幫你穿上,我就要堅持到底,來吧,不要害羞,
閉著眼睛,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想死啊。”何珍妮緊咬著嘴唇,一個帶刀的眼神甩過來。

“你不能死的,你死了美顏公司怎麼辦,我上哪兒找這樣的工作呢,來吧乖聽話,
把衣服穿上,要是被流氓看見了就不好了,好嗎?好的。”我說著就過去掀開了被
子,不慌不忙的給她穿上。

“我要咬死你。”何珍妮氣的歇斯底里的,突然抱著我,奮不顧身的就在我身上亂抓
亂咬了起來。

我很堅強的忍著疼痛,看著她的美色坐懷不亂,終於替她完成了艱巨的工作,然後
我輕輕的推開了氣喘吁吁的何珍妮,替她蓋好了被子,一本正經的說道:“何總,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我突然有點尿急,先去個洗手間,你隨時可以叫我,哪怕我在
蹲坑,也會馬上沖過來為你服務的。”

“你不疼嗎?”何珍妮揉了揉酸痛的嘴巴,指著我身上的流血的牙印,覺得很解氣的
樣子。

“噢,這是小事情,我說過了,小時候,我家的狗經常咬我,咬臉是最正常的,其
實你也可以試試。”我說著把臉湊過去了,不過在她甩巴掌過來的一瞬間,我迅速
的跳開,然後沖進了洗手間,然後探頭出來說道:“對了何總,我忘記說了,我幾
天沒洗澡了。”









何珍妮連連呸了幾口,在外面不停的咒駡我。我捂著身上的牙印,疼的齜牙咧嘴
的,我滴個乖乖,何珍妮這是想吃了我的肉嗎,哥果然帥到人見人要(咬)啊。

不過我一向是寬宏大量的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忍辱負重,所以假裝不跟何珍妮
計較,還很殷勤的請來了女醫生為何珍妮診斷。

醫生說何珍妮腿部拉傷,需要住院治療觀察,還讓何珍妮要注意,千萬不要隨意走
動,她還指著我說:“如果需要做什麼,讓你老公幫忙,尤其是上廁所之類的。”

何珍妮一聽很羞怒,瞪著我說道:“他不是我老公,我除非瞎了眼嫁給他。”

“小倆口吵架了?我看你老公對你挺好的。”女醫生說。

“你是沒聽見嗎?你什麼眼力?”何珍妮呵斥道。

女醫生一皺眉,說道:“唉,不承認沒關係,但是你不能生氣,我看你情緒易怒,
應該是沒休息好,我給你打點安神藥吧?”

“我不需要,你去忙你的。”何珍妮已經快瘋了。

“那隨你的意思,我不勉強。”女醫生說著又對我道:“你要好好照顧你太太,她這
種情況下,你要多忍讓,有事叫我。”

“好的,謝謝美女醫生。”我笑的可甜了,還送她出去。

回頭,何珍妮又想殺我,她問:“你跟醫生說了我們的關係?”

我自然不會承認,我用無辜的小眼神看著她,說道:“何總,我長的是人膽不是豹
子膽,我估計她看著我們倆有夫妻相吧?”

“住口,你這個人渣,哎呦……”何珍妮捂著肚子,沒力氣說話了。

“你餓了嗎何總,我可以給你買點吃的去。”

何珍妮臉色蒼白,嘴唇發抖,她應該不想看見我,說道:“那還快滾?”

我噢了一聲,走到門口又回來,說道:“我好像沒錢。”

“沒錢?這褲子可是名牌,少說也得兩三千,你怎麼就有錢買回來的?”

“何總好眼力啊,那什麼,我告訴專賣店的人,今天是我和我太太結婚紀念日,她
們就免費贈送了,不過唯一的問題是……”

“那當然了。”她那意思很明顯,她可是女性用品公司老總,不過她又問:“問題是
什麼?”

“褲子有個洞,這才免費。”我想起被我捏破的洞,連忙咬著手指假裝可憐。





何珍妮低頭一看這才發現,忍不住說道:“尼瑪……”

她再次捂著嘴意識到用語不當,指著我吼道:“你不是人。”

“嗯,我贊同這個觀點,何總教訓的是,不過我們是同類,這樣好嗎?”

“你去上班吧,我求你了。”何珍妮揪著自己的頭髮,然後鑽進了被子裡。

“好的,謝謝何總,你需要什麼,隨時吩咐,就算我不是在蹲坑,而是在和女朋友
打啵,雖然我沒有女朋友……”

我話沒說完,已經發現不對勁,一閃身就竄出去了,然後我聽見門上傳來了撞擊
聲,還有何珍妮的吼聲。

伴隨著整個醫院樓的震動,我快樂的像一隻飛鳥,沖出了病房走向了大街,沒有人
威脅的日子天空格外蔚藍,我腳步不停,在地上打著街怕,街邊的店裡放著歌:
“自由的飛翔,燦爛的星光……馬蹄聲起,馬蹄聲落,歐耶,歐耶……”

“歐耶,耶你媽的頭啊!”就在此時,一個不和諧的聲音,打亂了我的節奏,我停下
來一看,一群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過來將我圍住了。

領頭的人是上次在病房裡遇見的那個叫趙成仁的,自稱何珍妮是他的女人,還不讓
我碰,沒想到會突然攔住我,看這架勢,是來尋仇的。

我說:“是你啊,是不是上次被打爽了,想再來找哥給你來點更刺激的?”

趙成仁惱羞成怒,指著我吼道:“總算找到你個小兔崽子了,挺樂呵的啊,過來。”

我搖搖頭說道:“不好意思,我沒工夫啊,要上班,遲到的話,我媽媽會擔心我找
不到更好的工作的。”

“去你媽的,你是不是嚇尿了,上次老子人少,這次要好好教你做人的道理。”趙成
仁咬牙切齒的。

我皺了皺眉,不耐煩的說道:“那行,我給你們都免費做一次整容怎麼樣?”

“你說什麼?”趙成仁氣急敗壞的。

我搓了搓手,問道:“你們是要塗紅色的還是青色的,還是墊下巴呢還是隆鼻呢?”

“啥玩意兒?”趙成仁有點懵了。

旁邊一漢子說道:“老闆,他變著法的裝比呢,趕緊弄他。”

“羔子的,江南你今天死定了,都給我上,誰能扯他一根頭髮,我多給你們一百塊
錢。”趙成仁一聲令下。

一群漢子殺氣騰騰的就朝我撲了過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