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










“不許看,趕緊出去。”何珍妮又羞又急的,她一邊捂著破了的衣服一邊喊著。

可是哥那猥瑣的眼神豈會放過如此美麗的風光,已經直愣愣的看的流口水了。

何珍妮羞怒道:“江南,你是不是想死?再看我挖了你的眼睛。”

我心想你挖吧,還站在那裡不肯動,何珍妮急的拿著她的鞋子就飛過來來。

我一伸手接住了,笑道:“何總,你怎麼可以亂扔垃圾呢,砸到小朋友多不好。”

“死變態,滾啊。”何珍妮已經無地自容了,她爬在那裡不敢動,別提多窘迫了。

這也是難為她了,誰讓衣服破的不是地方,可是何珍妮你是不是吃飽了撐的,你說
你身材已經夠好了,還練什麼瑜伽,你練就練吧,還非得玩一字馬,你練一字馬就
算了,怎麼著也得找個品質好點的褲子啊。

“那什麼,何總,我扶你起來唄。”我還是很憐香惜玉的,準備走過去。

“不要動,我不要你管,你先出去。”

“好,我出去,出去。”我擔心惹怒她,又被她威脅,就假裝關上門,故意留了個縫
隙,看看她到底能怎麼樣。

何珍妮緊咬著紅唇,打算自己起來,不過很快她眉頭就皺了起來。

額,很明顯,這女人的腿拉傷了,她急的用手拍打著地面,懊惱的罵道:“江南你
個王八蛋,來的時候為什麼不敲門,我是倒了八輩子黴了,每次遇見你個混蛋就沒
好事。”

臥槽,怎麼又怪我,哥火了,想故意整整她,於是輕輕的敲著門。

何珍妮嚇的連忙縮著,驚慌失措的說道:“誰呀?”

我捏著鼻子換個聲音:“我是值班的醫生,現在方便進來嗎?”





“別,不方便,你,你去找個女醫生或者女護士進來,我需要幫助。”何珍妮慌慌張
張的說道。

我竊竊的一笑,又繼續假裝道:“現在沒女醫生護士,都在忙呢,要不我來幫你?”

“不要,你千萬別進來。”何珍妮一副丟死人的樣子。

“你到底怎麼了,我可是醫生,我要為你負責,我進來了啊?”我說著就故意推門。

“住手,你在外面等著。”何珍妮急了。

我說:“可我要做記錄,這是規定,你快點,我得去下一個病房呢。”

何珍妮羞紅了臉,連忙說道:“你等會兒,馬上就好。”

她說著就拿手機出來了,咦?她這是想做什麼?

臥槽,不對,我手機怎麼響了,還好我速度夠快,立馬按了個接聽鍵。

“何總啊,找我有事?”我走遠了點。

“江南,你馬上給我滾到病房來,還有,給我,給我拿一件褲子。”何珍妮有點語無
倫次了。

我說:“何總,你穿多大碼子的,腰圍多少?”

“你,你問這個做什麼?哪兒你們多廢話,趕緊給我送來,記住要品質好點的,否
則,哼。”何珍妮說著就掛斷了電話。

我撓撓頭笑了笑,這女人關鍵時刻為毛總是要指揮我呢,看來哥在她心裡的分量還
是挺足的啊。

我急匆匆的出去後,在路邊找了個很高檔的女裝專賣店,進去一看,眼花繚亂的,
一個美女售貨員連忙過來打招呼,她嬌小玲瓏的,屬於那種小家碧玉的類型,不過
前前後後還是很有分量的,臉蛋也比較的精緻,尤其是粉色短裙下的大白腿,分外
醒目。

她一過來,身上透著一絲香氣,甜甜的沖我笑了笑,說道:“先生你好,你是給女
朋友買還是太太買,這件衣服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材料上等,觸感細膩,採用最
新工藝,現在我們正在做優惠活動,原價兩千八,打八折。”

臥槽,這麼貴,不過想想看,如果不買個品質好點的,萬一何珍妮又練瑜伽給撕破
了呢,那就不好交代了。可我伸手一摸口袋,尼瑪,就剩幾十塊錢了,還是上次在
美顏公司,徐組長和幾個不看門的保安湊來的。

“沒錢,能便宜點不?”我厚著臉皮問。

“沒錢可以刷卡呀,我們這裡可是三包的,品質絕對沒問題,如果在一周之類發現
品質上的問題,我們可以免單的。”女售貨員滔滔不絕的。







我噢了一聲,大手一揮說道:“那行,給我太太包起來吧。”

“好的,先生你一看就非常愛您的太太。”女售貨員笑盈盈的,包好了遞給我,然後
等著我付錢。

“你們先開票,我找卡。”我笑了笑,故意在口袋裡摸索起來。

女售貨員就給我開了票,眨著美目很期待的看著我。

我摸出一張銀行卡遞給她,然後看了看發票,突然說道:“我想再看看這衣服。”

“先生,我們已經檢查過的,沒有問題的啦,你放心好了。”女售貨員說道。

我拿出來,手指捏了捏,遞給她說道:“你再幫我看看,我去輸密碼付帳。”

女售貨員點點頭,就開始檢查,我就去輸密碼,收銀員一扣款,不由愣了愣,說
道:“先生,這裡顯示密碼錯誤呢。”

“哎,卡太多了,密碼混淆了,稍等我想想。”我說著回頭看那個女售貨員,突然眼
前一亮,伸手指著衣服說道:“別動,你這衣服品質有問題,怎麼有個洞?”

女售貨員也發現了,她大驚失色,一時間不知所措。

我很生氣,說道:“你們這不是坑人嗎,幸虧我又檢查了一遍,要不然回去我太太
穿著破衣服會怎麼樣,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啊,很多賓客都在場,那得多丟人,
我要投訴你們。”

女售貨員被我給說懵了,女店長連忙過來問明瞭情況,售貨員委屈的說剛剛明明檢
查沒問題的,女店長只好勸道:“先生,要不我們給你換一條吧?”

“換什麼換,我都付款了,要不是密碼錯誤,我白白損失幾千塊。”

“怎麼會損失呢,你回去後發現問題,我們是可以免費退換,還可以免單的。”女店
長說道。

我裝模作樣的說道:“免單?我是在乎這點錢的人嗎?你們什麼服務,這是欺騙顧
客,性質太惡劣了,我要投訴你們。”

“別,先生,要不這樣吧,這件衣服免單,另外你再選一件,我們再贈送一件給你
怎麼樣?”店長無奈的說道。

我把那衣服拿過來,依然板著臉,說道:“我趕時間呢,我太太和賓客們還等著
呢,你們先幫我選,一會兒送到東街的別墅去,給我打電話。”

隨即我胡亂說了個電話號碼,又把那張一分錢沒有的銀行卡遞給那個女售貨員,繼
續指責道:“密碼是兩個五二零,選好了衣服幫我刷卡,價格在五千到一萬塊之
間,這個隨便,別再搞什麼亂子。”

她頓時羞紅了臉,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聲音跟蚊子嗡似的,咬著嘴唇點點頭,接
過了我的空白卡,眼睛紅紅的,呢喃道:“知道了先生,你慢走。”

我裝模作樣的點點頭,大搖大擺的就走出了店裡,一出店門口,我撒腿就跑,邊跑
邊扭過頭看了看,發現女店員正在指責那個女售貨員,而女售貨員低眉垂眼的,好
像揉著眼睛哭了,楚楚可憐的。





尼瑪,哥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點,妹子你別哭啊,哥不是有意的,實在是逼不得已
啊,不管了,還是先去找何珍妮再說。

我去的時候,推開門,發現何珍妮居然還在地上坐著呢,一動也不敢動。

“何總,你要的衣服買回來了。”我說著揚了揚手中的衣服。

“衣服給我,你出去。”何珍妮接過衣服,手還捂著不敢松,生怕我看見似的。

我見她行動困難,就要去扶她,她推開我的手,說道:“你去外面守著,別讓男醫
生進來,明白沒?”

我點點頭,就在門口守著,過來一會兒,裡面傳來何珍妮痛苦的聲音,我透過門縫
一看,我滴個乖乖,她根本就沒法自理了,腿都在打顫了,完全沒法穿褲子,看來
傷的不輕啊。

這個女總裁也太好面子了吧,不行,我得幫幫她,於是我又捏著鼻子敲門,喊道:
“我是值班的醫生,你好了沒,不要耽誤其他病人的時間,我要進來了。”

“別,不行,江南,你快點進來。”何珍妮一急,就叫了我的名字。

嘿嘿,看來她還是在乎我的啊,我立刻就進去了,說道:“何總,外面的醫生在催
呢,讓你快點。”

“你幫我穿衣服,快點。”何珍妮又羞又急。

我看著她那修長的美腿,有點心猿意馬了,她似乎也意識到我的猥瑣,很不放心,
說道:“你把眼睛閉上,不許看。”

說著她還不放心,把枕巾拿過來把我眼睛給蒙住了,搞的我像是蒙面俠似的。

“何總,現在總可以了吧?”我說著伸手過去幫她穿。

“嗯,哎,你手往哪兒放呢?”何珍妮一巴掌拍在我手上,我下意識的一縮,又摸索
過去,不由一愣,臥槽,這也太光滑了吧,怎麼還涼冰冰的。

“你是白癡嗎,你抓著床架子做什麼?”何珍妮吼了我一聲。

納尼?這也太失誤了,我再次伸手過去,終於是抓住了她的腳,真是三寸金蓮啊,
我有些忍不住的動了動手指頭,何珍妮突然就咯咯的笑了起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